close

all items.jpg

我從上年起一直觀察iHerb, 看了無數blogger及youtuber的分享, 今年五月終於開始出手了, 所以我的小窩會多了iHerb的買物分享. 首先送上的是第一次敗家的大集合, 網上已有很多關於iHerb的包裝介紹, 所以我不打算在這邊細說, 在包裝上的結語是不過不失, 因為這次的產品從美國寄到澳門, 還是有遺留及破損. 好,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每一樣都是我做足功課, 細心挑選才購入的, 特別是余小孩的用品, 因為它皮膚比較易過敏, 平常上學五分鐘的路程也會曬黑, 去年學校小運會曬傷了後頸皮膚, 之前也經歷過一年很難熬的濕疹困擾時期. 所以我在選擇他的用品上很小心.

IMG_9117.JPG

名稱: Badger Company, Anti-Bug, Shake & Spray 79.85ml

價格: USD 8.09

購買原因: 家中的防蚊液差不多用完, 但因售價太貴, 想換較便宜的產品取代之. 品牌是美國USDA有機認證的大品牌, 產品的修護及舒緩功效明顯, 這個防蚊噴霧也是它家的皇牌產品之一, 為100%有機認證成份, 絶對適合兒童使用, 噴一次達四小時的防護功效, 但產品含香茅精油, 蠶豆症患者慎用.

名稱: Badger Company, Sport Sunscreen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35, Unscented 87ml

價格: USD 14.39

購買原因: 余小孩的防曬已過了開封期限, 為了應付我們關島之旅溫暖的陽光加上長時間停留於海灘, 選了這款在美國EWG評級為綠色一級 (評級分紅, 橙, 綠三種, 由零至十分, 零分最為安全), 高效防水達八十分鐘的防曬, 它的質感實在是有點厚, 我是用拍印的方式幫余小孩上防曬, 因為怕防曬量不足而影響防曬效果, 我當時是拍印三層, 上臉及四肢後, 一點也不會感到厚重或油膩, 我們在紫外線極高的下午兩三點在沙灘上玩, 余小孩也沒有曬傷和曬黑, 極易過敏的他在用了三天這個防曬後也沒有長奇怪的東東或塞毛孔, 品牌有很多款不同的防曬, 可針對個人需求作出選擇.

名稱: Mrs. Meyers Clean Day, Liquid Hand Soap, Lemon Verbena Scent 370ml

價格: USD 4.49

購買原因: 我們家有用洗手液的習慣, 余小孩是每次如廁後必需用洗手液洗手, 家中的洗手液多為滴露這一類, 但市面上的洗手液多為化學成份, 小童用這些洗手液後毒素易經皮膚累積, 影響發育, 所以我現在都是自己買洗手液用, 這個洗手液的成份有最少98%來自天然材料, 不含paraben, 含蘆薈膠, 橄欖油, 天然精油等成份, 比較適合一家大小使用.

名稱: Indigo Wild, Wee Clean, Aromatherapy Laundry Soap for Babies, Lullaby Lavender 0.94L

價格: USD 13.98

購買原因: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余小孩多麼易過敏, 近期最嚴重的一次是新買了M&S的全棉兒童內褲給他, 穿著前是經我親自手洗的, 穿上半天後, 居然整個內褲觸及的範圍全起紅疹, 連生殖器上也長滿紅疹 (小孩, 你是有多敏感? MOP50一條的內褲也給我過敏!!!!) 換回原來的內褲後, 配合萬用急救膏, 紅疹也過了一週才全褪, 媽媽的心都累了!!! 我們家有自己手洗內衣褲的習慣, 我也準備培養余小孩這個習慣, 所以買了這個100%全天然, 成份很簡單的洗衣皂, 個人洗一件余小孩的衣服或一套內衣, 只需半蓋, 便能洗得很乾淨, 香氣是我很喜歡的濃精油香, 在手洗衣服時有舒緩及放鬆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款洗衣皂.

IMG_9118.JPG

名稱: Thayers, Witch Hazel Aloe Vera Formula, Alcohol-Free Toner, Rose Petal 355ml

價格: USD 8.76

購買原因: Thayers的玫瑰化妝水是iHerb上的暢銷品, 基本上每位iHerb新手都會帶一瓶回家, 這個玫瑰化妝水的配方已沿用過一百年, 配合草藥精華, 不含酒精, 人工香料, 人工色素, parabens, phthalate, 主要成份為蘆薈萃取及金縷梅萃取, 反正價格價宜又大碗, 所以就順手帶回家試試.

名稱: Thayers, Alcohol Free Toner, Cucumber Witch Hazel with Aloe Vera Formula 355ml

價格: USD 8.76

購買原因: Thayers這一類完全水狀的化妝水我一般當作二次清潔使用, 因為它的款式實在是太多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 便多帶一瓶青瓜款的, 打算放在早上使用, 應該會比較清爽吧.

名稱: Giovanni, Golden Wheat Deep Cleanse Shampoo 250ml

價格: USD 5.57

購買原因: 自從生了余小孩後, 脫髮問題毫無改善, 所以我很在意洗髮用品, 因為已經用了一段長時間的貴貴天然洗髮品, 所以在iHerb上尋找些價格比較便宜的摻著用, 這款洗髮品為100%植物成份, 不含parabens, lauryl, lauteth sulfate, 適合中性至油性髮質使用.

IMG_9119.JPG

名稱: Andalou Naturals, 1000 Roses, Get Started Kit, Sensitive, 5 Piece Kit

價格: USD 16.99

購買原因: Andalou Naturals是iHerb上很有名氣的護膚品牌, 產品使用有機認證及公平交易之原材料, 而它的玫瑰面膜也很出名, 但因為家中清洗式面膜的庫存太多了, 加上它的評價很兩極, 有些說很保濕, 有些說上面後刺痛感嚴重, 所以選了這個試用套裝, 一來可試試它的皇牌產品, 二來不合適也不會浪費.

名稱: Hurraw! Balm, Night Treatment Balm, Blue Chamomile Vanilla 4.3g

價格: USD 4.19

購買原因: 我之前已分享過兩枝這個品牌的潤唇膏了, 繼續回購就當然是好物呀! 而且iHerb的售價可是我平時購入價的一半, 叫我怎能忍手呢! 這個品牌的所有產品得到有機認證, 成份天然, 不含任何動物性成份, 茹素者也可以使用, 這款潤唇膏專為晚間而設, 應該會比我之前分享過的更油潤.

IMG_9180.JPG

名稱: Natural Factors, BlueRich, Super Strength, Blueberry Concentrate, 500mg, 90 softgels

價格: USD 12.57

購買原因: 每天八小時對着電腦的工作, 加上現代人滑手機的生活習慣, 最重要是也不年輕了, 為了保持良好的視力及有神的大眼睛, 所以便要找適合的藍莓素, 其實iHerb的藍莓素選擇並不多, 大多是糖槳式的, 所以我直接選了這款膠囊式, 而且濃度最高的購入, 但至今還未開始服用.

名稱: Wakunage - Kyolic, Aged Garlic Extract, Original Formula, 100 Capsules

價格: USD 9.02

購買原因: 攝取大蒜素的最直接途徑當然是把蒜頭切片放在空氣中釋放大蒜素再食用, 但蒜頭的味道真的不是人人能接受, 加上我不提倡長期服用補充劑, 我買這個的原因是在快要感冒時服兩粒, 提高身體抵抗細菌的能力, 減低生病的不適感而已.

名稱: SmartyPants, Kids Complete + Fiber Multi + Omega 3 + Vitamin D, 120 Delicious Gummies

價格: USD 21.95

購買原因: 就是這個, 兒童維他命才是我在iHerb購物的最大動力, 余小孩並非日日服用兒童維他命的, 我的習慣是食一瓶, 停一至兩個月, 之前是吃日本Kawaii家的, 見網評這邊的兒童維他命不錯, 加上美國是生產補充劑的大國, 對於這些補充劑有多年經驗, 所以我便在iHerb選適合余小孩的補充劑, 我的第一要求就是要含有DHA, 在這條件下的選擇並不多, 然後看每種daily serveing的含量, 選最高含量的, 再選含糖量最低的, 結果就選擇了這款gummies, 在選擇兒童補充劑上, 家長們要針對小童的需要慎選,

這幅補充劑圖片欠了已送給媽媽的Omega 3-6-9

名稱: Now Foods, Super Omega 3-6-9, 1200 mg, 180 Softgels

價格: USD 19.11

購買原因: 林媽媽經常說自己的腦部不好, 明明就做過詳細檢查, 還會疑心這疑心那, 加上她有高膽固醇, 所以我想買Omega 3送給她, Now Foods是一家美國補充劑大廠, 加上這款含Omega 3-6-9, 補充比較全面, 在對比過supplement facts後, 我便選了這款給她.

IMG_9269.JPG

名稱: Navitas Naturals, Organic Chia Seeds 454g

價格: USD 11.05

購買原因: Navitas Naturals是一個生產超級食物的大品牌, USDA有機認證, 因為我上班時一般不會外出吃午餐, 習慣自己在公司吃麥片, 乳酪等, 奇亞籽含鈣, Omega 3及Omega 6, 膳食纖維等, 中午單單吃一杯奇亞籽也有飽肚感, 還可以配合其他飲品, 乳酪等食用.

名稱: Navitas Naturals, SuperFruit Blend, Antioxidant Smoothie Mix 227g

價格: USD 23.98

購買原因: 這包Antioxidant Smoothie Mix由枸杞粉, 紅石榴粉, 巴西莓粉組成, 含豐富的維他命A, 維他命C及鐵質, 簡直是看得見的抗氧化, 可配合奶昔, 乳酪, 穀類早餐食用. 

名稱: Navitas Naturals, Organic, Wheat Grass, Freeze-Dried Wheatgrass Powder 28g

價格: USD 17.58

購買原因: 小麥素含豐富的胺基酸, 酵素, 維他命及礦物質, 可加入果汁或飲昔飲用, 改善酸性體質, 其中的葉綠素更是血管清道夫, 能改善體質. 但因其性寒, 孕婦忌用!!!!!! 體質較寒涼的人也要小心使用.

名稱: Chocolove, Almonds & Sea Salt in Dark Chocolate 90g

價格: USD 2.99

購買原因: 這款朱古力也是iHerb上的暢銷品, 基本上買過的人都說很好食, 反正不貴, 就順便買來試試.

 

我的訂單是共18件貨品, 首次購物有USD 5的折扣, 合計MOP1643.6, 其中美國至澳門的DHL運費為MOP75.26,

漏發了一枝綠茶潤唇膏, 洗手液在運輪途中漏了一點,

若遇上這些情況, 只需發一封附圖的EMAIL給客服, 漏發的貨品不會收費, 損壞的貨品會給予折扣,

這些交易會列明於信用卡月結單, 收單時查證便可.

另外, iHerb有忠誠計劃及回贈計劃, 

忠誠計劃每次購物訂單金額的10%可於下次購物時使用 (使用期限為兩個月),

回贈計劃是現有會員有介紹到新會員使用它的優惠編號購物時,

新會員可獲USD 5的優惠,

優惠編號所屬會員也有USD 5跟他訂單總額5%回饋的優惠,

iHerb還會捐USD 5給慈善機構,

我的優惠編號是 FQG318 歡迎使用!!

呼! 終於完成這篇敗家分享文了, 我可是不間斷的坐在電腦前敲了半天, 我要先去吃個朱古力跟抗氧化乳酪了~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