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6.JPG

又好長一陣子沒有發空瓶文了, 家裏的空瓶已堆積如山, 所以未來要積極處理空瓶文, 才能還給我寬闊的書枱.

Innisfree Camellia Essential Shampoo 山茶花精華洗髮乳 300ml 是林妹妹用過以後大推, 而在此之前我也用過兩次這個洗髮乳的30ml旅行裝後覺得不錯用, 便於澳門專門店購入的.含濟洲山茶花精油, 胭脂仙人掌果萃取等為頭髮提供營養, 保濕鎖水等成份, 加上不含矽靈, 不會造成因填補髮絲毛麟片間隙致頭髮順滑的假象, 這洗髮乳洗後是順滑不油膩, 加上本人不使用護髮乳的習慣, 這個順滑感也能維持上兩天, 算是一款性價比很高的專門店洗髮乳, 未來或會持續購入.

Marvis Whitening Mint 美白牙膏 25ml 是今年年頭西意之旅的戰利品之一, 這個有牙膏界愛瑪仕之稱的Marvis是意大利佛羅倫斯的名物, 基本上各大超市也有在賣, 而我的經驗是在佛羅倫斯買是比較貴的, 這枝要2.8歐元, 但在威尼斯的小藥房買只需要1.8歐元, 我總共買了二十多枝回來作手信派發給親朋戚友. 這款牙膏的口味不算太薄荷, 起泡量可以說是沒有的, 所以個人感覺是用後不太乾淨, 而美白的效果呀, 真是一丁點都看不到, 我由衷認為它只是被過度吹捧的一枝意大利產牙膏而已, 去意大利時可順手買回來, 但在價差很大的港澳實在無必要購入.

Nature Republic Hawaii Fresh Clay Pack 夏威九新鮮粘土面膜 95ml 是因家中深清面膜被用清了, 又想嚐鮮, 不想繼續用innisfree家的, 逛到NR家便購入了它. 一打開蓋子便撲來了一大股人工香氣, 含有黏土和木槿花等清潔毛孔及排毒成份, 使用感就是把一大坨泥抹上面, 用後完全見不到粉刺, 白頭黑頭等浮上面, 對暗瘡更沒有消炎作用, 重點是我往洗淨後的臉部再抹化妝水時, 化妝棉全是朱紅色的, 這個狀況於翌日早上的化妝棉也會再次出現, 令我深感不安, 算是一款使用感十分不理想的深清面膜, 絶對不會回購.

[相關文章]

Innisfree 山茶花精華洗髮乳 Camellia Essential Shampoo

Nature Republic 夏威夷新鮮粘土面膜 Hawaii Fresh Clay Pack

IMG_9267.JPG

Primera Pure Hydrating Ampoule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10ml*4pcs 已數不清是自己購入的, 還是Hilary幫我帶回來的, 反正我這次去韓國又買了它回來囉, 可以看出我對它的愛吧! 這個保濕安瓶含紅杉長壽果萃取, 胭脂仙人掌果萃取等舒緩保濕成份, 是一款很單純的保濕安瓶. 我那麼愛它的原因是, 它的抗敏效果及保濕效果極之好, 特別是長途機特乾燥的機艙, 它保我落機後有飽滿, 水嫩的肌膚, 是一款我居家必備的保濕產品, 十分建議需要提高肌膚保濕度的人士購入.

HR Prodigy Eyes the Global Anti-Ageing Eye Balm 極致之美菁華抗衰老眼霜 3ml 是會員禮, 已在3, 4月的空瓶文分享過, 因為我已開始使用它的貨裝, 所以先在這邊作簡單的分享, 眼霜有人工香氣, 質感比較厚, 但份子很細, 可以讓沒有毛孔的眼部肌膚吸收, 滋潤度足, 於開冷氣的晚上使用也不會感到乾燥.  

Shiseido Benefiance Day Emulsion SPF15 抗皺24日間活膚乳 7ml 是會員禮, 我個人自從用過Benefiance系列的健膚水後, 便對資生堂這個系列很有好感, 而這個日間活膚乳是第二樣令我產生好感的系列產品, 它含防曬度數, 所以必定放在早上使用, 它的質感很輕薄, 很易推開, 但用後有滋潤感, 甚至有少少油潤的感覺, 不過這油潤感不會令到皮膚颷油, 它在臉上有如形成一層的保護膜, 令後續的粉底產品更服滑及平滑, 是一款我想購入貨裝的產品.

Shiseido Benefiance Night Emulsion 抗皺24夜間活膚乳 7ml 跟上面的日間活膚乳一套送的, 它的質感明顯比日間的來得厚一點, 滋潤感更明顯, 但沒有油潤感, 只能說是一款不過不失的晚間乳液, 對28歲偏乾輕熟肌的我來說, 晚上單用會比較乾, 需配合面霜使用.

Esse Clay Mask 火山灰泥面膜 10ml 是於天然護膚品店購入的一個旅行套裝的其中一項產品, Esse是一個南非護膚品牌, 主要原料為南非野生藥用植物, 面膜含高嶺土, 膨潤土, 粘土等吸收重金屬毒素, 淨化皮膚表層的成份, 博士茶葉萃取等抗氧化成份, 它的質感不像平常泥狀的深清面膜, 比較像天然保濕的沖洗式面膜, 這10ml只夠我用上兩次, 用後感是面膜比平常的深清面膜來得滋潤及保濕, 用後皮膚有光澤, 表面的小油脂能被面膜吸除, 粉刺也可以輕鬆地擠出來, 是一款完全不乾的深清面膜, 至於能吸收重金屬的作用實無法體驗, 日後應該會購入貨裝使用.

Ballot-flurin Sensitive Skin Cream 防敏面霜 30ml 跟之前分享過同品牌的產品一樣購自法國官網, 面霜100%的成份來自天然原材料, 含有機甜杏仁油, 有機荷荷巴油, 有機玻璃巨籽油, 角鯊烷等滋潤成份, 還有蜂膠萃取, 積雪草萃取等消炎成份, 質感是輕薄的乳液狀, 最明顯的使用感是它的抗敏作用挺好, 在季節轉換時, 我的皮膚會感到癢癢的, 這時要慎選護膚品, 否則很容易過敏, 用上這個面霜便能解決我面部癢癢的問題, 而它的滋潤感也很不錯, 但因有點油膩感, 個人不建議春夏使用.

[相關文章]

Primera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Pure Hydrating Ampoule

Ballot-flurin 防敏面霜 Sensitive Skin Cream

IMG_9268.JPG

Melvita Nectar Bright Brightening Essence 有機花妍美白精華 2ml*2pcs 是兩年前跟閨蜜們去香港靠櫃購物時櫃姐送的, 是孕婦也能使用的美白產品, 這個試用裝雖然只有2ml, 但我居然可以用上三次, 它含有五種白色的萃取, 能減淡色斑, 改善膚色等, 它的質感有點厚度, 但還算是易推開及很快被吸收, 是一款用後有滋潤感, 但很輕盈的美白精華, 至於美白效果實無法單用兩小包而體現.

Melvita Nectar Bright Brightening Cream 有機花妍美白面霜 2ml*2pcs 跟上面的精華一套送的, 這個面霜有點厚度, 面霜添加透明質酸以增強保濕效果, 還有礦物粉末, 即時有亮白光澤的效果, 但我配合上面的精華使用, 有嚴重搓泥的狀況, 所以我把它放在晚上使用, 以免早上再上粉底時卡粉嚴重.

Melvita Nectar de Roses Hydrating Facial Gel 有機玫瑰保濕啫喱 2ml*2pcs 也是櫃姐一併送的, 含品牌皇牌成份, 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精華, 能24小時高效保濕, 還加入白米粉末作控油, 有很迷人的玫瑰香氣, 名副其實的啫喱質感, 很輕很滑很易推開, 保濕度不錯, 沒有滋潤感, 適合夏天早上使用.

Melvita Narcissus Extraordinary Water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1.5ml 是登記網上會員後寄到我家的試用品, 他們這個行為令我覺得很貼心, 其實之前已對這個產品作詳細分享, 精露比花水的質感濃稠, 較適合用作濕敷, 我把這精露用作濕敷後的感覺是挺透亮及保濕, 其透亮感是單單作化妝水的用法是無法達到的.

Melvita Orange Blossom Extraordinary Water 有機橙花滋潤精露 1.5ml 跟上面那個一併寄來的, 這個也用過貨裝, 也分享過了, 在它上市前, 我已用過同品牌的橙花花水, 花水比較適合早上及春夏使用, 精露適合晚上及秋冬使用, 濕敷後保濕感較明顯, 也有一點少滋潤感, 如果有預算, 建議配合同系列的化妝水使用, 先用化妝水打底, 再用精露濕敷, 感覺上保濕效果更為持久.

[相關文章]

Melvita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Narcissus Extraordinary Water

Melvita 有機橙花滋潤精露 Orange Blossom Extraordinary Water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