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8

Christophe Robin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產品不含PARABEN防腐劑, 人工色素, SLS, 阿摩尼亞, 矽靈,

而且產品採用天然萃取成份, 保證產品的安全性.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是我在一家售賣天然有機護膚及身體用品的小店裏買的,

價錢一點都不便宜哦, 一瓶250ml, 索價MOP620元!!!

其實我會買這個貴鬆鬆的洗髮霜的原因是我之前用了一瓶壞了的L'OCCITANE洗髮精後,

頭髮掉得有點誇張, 所以我只好選一些天然, 護髮的洗髮精,

經網上搜隻資料後就揮金買下這個和它同品牌的髮膜了!

它的包裝就是很簡單的膠瓶, 正面寫著產品名稱,

標示著適合油性及敏感性頭皮使用.

IMG_8229

瓶背寫著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能舒緩頭皮瘙癢,

移除頭皮殘留的化學物質,

主要成份有:

天然海鹽, 為夠去除頭皮角質, 清除髒物,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平衡頭皮的礦物質,

植物提取之保濕成份, 為萃取活性成份, 能為深層頭皮帶來更持久的保濕感.

須於開封後六個月內用畢.

IMG_8230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一個保護蓋,

因為有L'OCCITANE的前車之鑑, 

所以我真的很怕這個潔淨霜又會壞掉,

我都把它放在乾乾的地方, 保證水不會走進去.

IMG_8231

它的質感就是一堆鹽加洗髮精似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粒粒海鹽,

而且顆粒也不算少哦!

IMG_8232

加水後可以起到很多很多泡,

而且是很綿密的泡沬,

仍然很明顯的看到一顆一顆的海鹽,

因為這個潔淨霜對頭皮起深層清潔的作用,

所以一週最多僅能使用兩次,

我一瓶下來用了差不多半年,

因為它太厚重了, 所以有點難起泡,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拿一坨湯匙的份量,

加少量水摻開如上圖, 抺在頭皮上後,

再加水在頭皮上搓開, 便會發現起泡起得很順利,

剛開始用第一次的時候真的有點不習慣,

因為洗後頭髮乾到不行, 所以我有配合髮膜使用,

但使用三次後發現掉頭髮的數量明顯減少了!!!!

然後我平常頭皮會長些小瘡瘡,

連這個也減少了很多,

用了半年以後發現頭皮健康多了,

每次使用完後會有頭皮會呼吸的感覺,

我現在也在用同品牌的洗髮產品,

若有預算, 又有頭皮問題, 又想用天然洗髮產品的朋友,

可以試試這個產品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operob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