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5

若果有看過我上一篇發表的文章,

定必知道我正忙著接手新工作,

所以這陣子有點忙,無法發文分享,

現在終於可以用休假的時間發篇短分享文。

 

今天要分享的是Hurraw! 伯爵茶護唇膏,

因為不知道Hurraw!這品牌在台灣是否廣為人所認知,

所以先在這邊進行一個簡短的品牌介紹,

Hurraw!是來自美國的天然產品品牌,

所有產品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人工香料,石油副製品等,

產品不作動物性測試,不含動物性成份,茹素姐也可使用。

所有產品得到有機認証,在IHERB上是熱賣產品。

 

Hurraw!護唇膏系列有多個味道,

而我自己已試了兩個味道,

今天來先分享一下Hurraw! 伯爵茶護唇膏,

我在家附近販賣天然護膚品店購入MOP28/4.3G,

算是很良心的價格,當然若你在IHERB買只需2塊多美金而已,

我已準備在IHERB大手購入了﹋

跟一般護唇膏不同的,它是橢圓型的設計,

用起來很順手,比較符合嘴型,

整枝為塑膠製造,一點也不重,放在化粧包內絕對不會造成負擔。

IMG_7987

上圖為全成份,內含的植物油為冷榨有機植物油,

而護唇膏的味道均由天然材料弄成的,

主要成份包括:

有機甜杏仁油,含多種豐富的維他命,有排毒,保護及滋潤的作用

有機荷荷巴油,含豐富的維他命E,與人體皮脂結構相類似,有極度滋潤的作用

有機椰子油,有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

有機橄欖油,含豐的維他命E,有抗氧化的作用

無光敏佛手柑精油,平常的佛手柑精油是對光敏感的,因為這是護唇膏,所以特地選了無光敏的精油,以減低對皮膚的影響,佛手柑精油有消毒消炎的作用

維他命E,有滋潤,增強肌膚扺力,抗氧化的作用

IMG_7983

雖然圖片有點朦朧,但大概也可以看到護唇膏的狀況,

是油性的護唇膏,有一陣很真實的伯爵茶味,

對於愛茶的我很是喜歡。

IMG_7984

哈哈,又是唇色深,多唇紋肉嘴出場的時間,

(插一插話,我最近在積極應對唇色深,多唇紋的問題,暫時效果理想)

搽上護唇膏後可以明顯看到唇上有一層油,但觸感不會黏也不會笠(《-這個很重要!!)

滋潤度是一般,即現在天氣使用尚可,但到深秋或冬天一定不夠力度,

但持久度很不錯,就是到第二天早上仍感受到那般滋潤感,

重點是價錢不貴,用料天然有機,

始終唇部的產品經常被吃到肚子裹,

所以選擇一些安全性較高的產品對健康比較好,

這個品牌的護唇高CP值很高,值得一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它除了有很多口味供不同愛好的人選擇外,

還有幾款有色或含SPF的護膚膏供白天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rraw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