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5

Guerlain 珍珠極光綻白濃縮精華 現在已出了新版本, 我這個是舊版的, 

是Hilary於去年年尾襯員工打折買的,

其實我買的是Guerlain 珍珠極光綻白套裝, 價格約為MOP800, 

產品包括:

珍珠極光綻白濃縮精華 30ml

珍珠極光綻白化妝水 50ml

潤色隔離乳 20ml

化粧袋一個

越寫越覺得這個套裝便宜!!!!

IMG_7796

Guerlain貫設其包裝風格 - 貴婦,

外盒以白色金色相問, 

外盒側邊印著全成份,

嬌蘭不賣天然, 所以有香料或其他化學成份是常識

IMG_7797

內附全系列產品說明書一份, 上圖是今天分享這個產品的簡介及使用方法,

我就不多打一遍了.

IMG_7798

容器是厚玻璃樽, 真的很有份量,

滴管設計, 減低對內容物的污染

主要成份有:

極光珍珠複合精萃, 為嬌蘭家的美白專利成份

維他命c, 就是美白成份, 而這枝精華所採用的是比較穩定的維他命c, 不易被分解

天冬氨酸, 能促進皮膚蛋白質的生長, 加速代謝黑色素

IMG_7799

上圖是半管的份量,

呈淡白色偏水狀精華, 那個香味很人工,

我每用一次都會敏感一次,

對我來說香味是這個精華的最大敗筆,

IMG_7800  

推開後其實看不到任何差別, 

我都用了一枝,

用在臉上, 首先是那香味讓我鼻子受罪,

偏水狀精華很容易被吸收,

但吸收得太過無影無蹤了,

就是吸收後皮膚乾乾的, 一點保濕度也沒有,

而用了一枝下來沒有明顯淡斑及變白的效果,

所以我對這個精華的用後感真的是平平,

不會回購也不會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erla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