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02

Faith in Face 極緻美白面膜 購於萬寧, mop69.9/3pcs,

港澳行貨跟韓國當地買的區別就是三片組成了一盒,

然後將其翻譯成中文罷了, 當然對看不懂韓文的我有很大幫助,

封面想展現出用了這個面膜就會如柯德莉夏萍般美麗

IMG_7703

盒背的中文翻譯原來是一堆有點狗血的劇情(還是創作面膜的原意??)

內裏摻著一點資料罷了

IMG_7704

下方還有使用方法, 就是因為這個使用方法, 

我把盒子留到所有Faith in Face系列面膜用完才扔掉,

因為我常常搞亂厚珍珠膜一面貼面, 還是薄膠膜一面貼面,

每一次用這個面膜也要看一次使用說明 (認真的!!!!)

Faith in Face 極緻美白面膜的主要成份有:

Niacinamide即維他命B3, 是一種比較安全的美白成份, 有抑制黑色素, 減少色素沉澱, 均勻膚色, 加速皮膚新陳代謝, 增加皮膚含水度的功能

綠茶精華, 是公認的保濕聖品, 同時有抗氧化的作用

溫州蜜柑果皮提取物,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有美白及明亮的效果

IMG_7743

跟超緊緻面膜一樣是粉紅色上下兩片式啫喱面膜, 微香

IMG_7744

很貼面, 上圖為剛敷上面不久, 

敷面時間越長, 格紋會越明顯

IMG_7745  

敷了20分鐘後會見到還有些精華在面上, 

但因為是啫喱面膜, 所以不會留有太多精華,

雖然我用完了一整盒, 

美白效果不明顥,

即使敷完拿下面膜也沒有亮白的效果,

但是它的保濕度很不錯,

算是同系列保濕度最好的,

若系列面膜中要我選一款最好用的,

我會選這款,

但若以性價比來評論, 我絶對不會回購這個面膜了.

 

[相關文章]

Faith in Face 超緊緻面膜 Hold Me T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ith in fac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