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49

Evie是一個香港品牌, 但所有產品的原產地為澳洲,

品牌哲學 是Positively Beautiful- 自然自信美

我認為Evie是一個很有質量的哲學品牌,

所有產品都不作動物性測試, 主張TEST ON PEOPLE FOR PEOPLE,

包裝均用可循環物料,

訴求是以有機香薰油及天然材料作為成份, 好讓皮膚從內在美出來,

所有產品都不含人工香料, 防腐劑, 礦物油, 矽靈及SLS, 獲ECO CERT認證, 敏感肌放心使用.

 

首圖是今天分享的主角, Evie 天然香薰卸妝潔面油, 

台灣應該還未引進這個品牌, 我只見過GORIS大提及Dr Douxi有跟它合作出聯名卸妝油吧,

在澳門代理店買MOP330/180ml, 但剛剛已漲價成MOP399/180ml了, 就一枝卸妝油來說它的價錢真的有點貴,

但自從我接觸它以來, 雖然間中有嚐鮮轉買他牌的卸妝油, 然而最後也回投evie的懷抱,

我已經用了一枝180ml, 一枝100ml的, 現在也快要用完一枝50ml的了,

家中還有一套3*50ml的, 應該還可以用上半年吧,

但由於它的保存期限約為一年半左右, 所以無法在漲價前多買幾瓶存貨,

之後唯有付出貴鬆鬆的價錢去買這個愛用品了.

IMG_7150

全成份列明在紙盒背部, 

顧名思義, Evie 天然香薰卸妝潔面油是以純天然香薰油製造,

底油有:

甜杏仁油, 今多種豐富的維他命, 有排毒, 保護及滋潤的作用, 是百搭的底油

葡萄籽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有抗氧化及滋潤的作用

荷荷巴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與人體皮脂結構相類似, 極具滋潤的作用

精油有:

薰衣草精油, 有消毒殺菌, 抗炎同舒緩的作用

天竺葵精油, 能平衡油脂分泌, 保濕及縮細毛孔的作用

雪松精油, 有收歛毛孔及抗菌的作用, 能改善粉刺

佛手柑精油, 有消毒殺菌的作用, 可減淡暗瘡

依蘭依蘭精油, 有抗菌, 平衡油脂分泌和調節荷爾蒙的作用

羅馬藍洋甘菊精油, 有舒緩的作用

奧圖玫瑰精油, 有美白, 袪斑, 抗炎, 抗敏, 保濕等等等作用, 為精油之后

我是第一次將產品的全成份全都打出來, 

打字都打到我手軟了, 若是對精油有所認識的人對這枝卸妝油的質量應心裏有數,

用上的都是好的底油跟數一數二的天然有機精油,

所以它的定價也因此而變得很合理

IMG_7153

它原是玻璃瓶的, 但改版後整枝是塑膠瓶設計,

塑膠按嘴並設安全塞, 以防按到浪費了寶貴的卸妝油

IMG_7152

上圖為使用方法

IMG_7155

我居然忘了拍測試卸妝功效的化妝品

依稀記得手背全是ARMANI美白粉餅,

由上至下是DIOR ADDICT唇膏, MJ眼影, 日本開架品牌眼線筆, FASIO睫毛液

IMG_7157

卸妝油是淡黃色的, 

比植村秀的綠茶卸妝油厚一點點

IMG_7158

在手背上按一次的效果,

就只差眼線筆跟睫毛液了

IMG_7159  

多按兩次沖水後,

可以見到化妝品不留痕跡, 而且手變亮白了.

 

我用了差不多三枝的整體用後感是:

天然有機精油的味道很易人,

對我來說, 下班後每次用它來卸妝都是一種減壓的享受,

每次都不捨洗掉那怡人的氣味.

我是習慣用卸妝油的人,

植村秀每個系列的卸妝油都不適合我,

每次使用後隔天腮位都會起暗粒, 屢試都爽,

然而這個天然香薰卸妝潔面油質地雖比植村秀厚,

推開後完全不會有厚重黏笠的油膩感,

而且我完全沒有任何起暗粒或異物的反應.

此卸妝油的卸妝原理並非靠乳化的,

在面上按摩後, 要以溫熱的掌心按壓臉部各處, 

這時的化妝品已經被卸掉九成了,

再用水打濕手指頭打圈乳化, 

乳化效果並不明顥, 就只有一點變乳白色就是了,

過水後便可看見清潔, 像保養過的面龐.

在我間中嚐鮮用其他卸妝產品時會發現,

用天然香薰卸妝潔面油的卸妝後效果與一般卸妝油差異很大,

天然香薰卸妝潔面油卸妝後, 臉部會有保濕及滋潤感,

而且整體氣色較好, 而一般卸妝油就會比較乾,

我相信這就是天然精油的作用吧.

另外, 因身邊有朋友懷孕了,

我幫她問過Evie, 這個卸妝油連孕婦也可放心使用,

孕婦跟敏感肌也能使用的產品,

可想而知它是多麼的溫和, 多麼的天然吧!!

 

最後要分享我的一個經驗,

就是我把它放在淋浴的地方, 

淋浴後發現卸妝油表層呈現一層白色像乳化了的模樣,

我隨後把它放回不會淋到水的地方就沒問題了,

我想這是它瓶子設計的問題吧,

所以儲存要做好才不會浪費這好物哦!!

 

原諒我整篇都以花痴的調來分享,

因為這個是我唯一可以肯定它是我的護膚櫃常客地位的產品吧,

直今為止, 我很少會同一品項用超過三瓶以上的 (面膜不算哦!!)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那貴鬆鬆的價錢, 唯二就是上面提及的會進水啦,

但這個絶對是值得一試的卸妝油,

大推!!!!!!!

 

[相關文章]

Evie 薰衣草深層滋潤唇膜 Night Repair Lip Mask - Laven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i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