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長草了幾個月,因為我在不斷的去旅行,計劃行程,打包,再打包。五月尾跟閨蜜去台北,六月尾跟余小孩及林媽媽去北京,七月中跟林妹妹及魏表妹去西藏,八月頭跟余小孩去台北台中高雄,我終於回家了!其實九月頭又要跟小夥伴們再戰台北

今年,我給自己送了一個西藏之旅作為最後一個二字頭的生日禮物 。西藏,作為我中學以來最想去的地方之一(另一個是埃及),一直以來對祂的落後及高原反應敬而遠之。人在有同伴及那十秒的衝動時,就能將空話變成事實,我們靠著意志搶火車票,規劃行程,然後就拖著行李箱,背著大背包踏上這未知之旅 。

經歷了五十四小時的火車,走過了全球海拔最高,路線最長的高原鐵路,來到了離天堂最近的淨土。在旅伴的笑聲中,跨過高山,踩過河川,每天看著伸手可及的雲海 ,高聳入雲的雄山,清澈見底的河溪 ,滿天星斗的夜空 ,在城市長大的我終於見識到真正的大自然。這片土地,很美!這個旅程,很有意義!希望這次體驗能為我的人生帶來一些領悟,成就更美好的我。 

-該懼怕的只有懦弱的自己-

821697490.jpg

- 二零一七年五月尾攝於台灣陽明山高家繡球花園

138938107.jpg

- 二零一七年六月尾攝於北京鳥巢

766264719.jpg

二零一七年六月尾攝於珀斯北京TeamLab展覽

163487474.jpg

- 二零一七年七月中攝於拉薩八廓街

1678353938.jpg

- 二零一七年七月下旬攝於西藏米堆冰川

910607302.jpg

- 二零一七年七月下旬攝於西藏羊湖

780446343.jpg

- 二零一七年七月尾攝於西藏珠峰大本營 Photo credit: Kim Hang Lo

1474791315.jpg

- 二零一七年七月尾攝於西藏珠峰大本營 Photo credit: Kim Hang Lo

775177900.jpg

- 二零一七年八月頭攝於台中高美濕地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