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43.JPG

最近公司有點人事變動, 所以在過去一週忙個不停,

這週終於可以讓我分享一下堆積已久的護膚品相片了.

Za 美白防曬霜是我2015年暑假台灣親子遊的戰利品之一,

購於光南大批發, NTD254, 買一送一,

這枝防曬霜在台灣可說是大受歡迎的一款隔離霜,

但在港澳地區還未算得上大熱,

包裝是很簡單的白色牙膏軟管狀

IMG_9244.JPG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全成份列明等,

美白防曬霜的產地為台灣,

防曬系數為SPF26, PA++,

主要防曬成份為:

4.14%的二氧化鈦, 有效阻隔UVB及部份UVA, 物理性防曬成份,

3.99%的桂皮酸鹽, 有效阻隔UVB及部份UVA, 化學性防曬成份,

另外還有維他命C醣甘, 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

維他命E醋酸酯等保濕成份,

主要功效當然是防曬美白

IMG_9245.JPG

它的質感是白色有厚實度的乳液狀,

有些珠光及人造香料的香氣

IMG_9246.JPG

抹開後可見到珠光,

右半手背很有光澤,

這個美白防曬霜受台灣女生歡迎的最主要原因是,

直接拿它當隔離霜用, 有極美好的光澤效果.

是的, 光澤效果十分好,

但對於我這種膚色偏黑的女生來說,

真的是怎樣塗也抹不走那一片白,

因為防曬霜的用是必需要足才能起到防曬的作用,

我自問臉大皮膚黑,

用一個五毫子硬幣的用量,

無論直接塗, 印開塗, 點點塗,

這個防曬霜帶給我的除了光澤,

還有泛白,

最後在不浪費的原則下,

我把它用來塗白腳,

四肢泛白就由他吧!!!

建議膚色不白的女生慎選這防曬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