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1.JPG 

CDP 淨化精華素 是一次於專櫃做臉後購入的,

看它的包裝就知道它歷史悠久, 而且也沒有在短期內升級過,

說明市場對它的功效, 性價比接受度高,

我在澳門專櫃的購入價格為MOP750/75ml,

若以品牌定價計算, 它算是比較容易入手的產品之一,

包裝是CDP家很原始很簡單的包裝,

內裏為磨砂玻璃瓶配有質感的雲石印花膠蓋.

IMG_8762.JPG 

背面的資料不算多, 僅產品名種, 全成份及產地資料等,

但內含一本厚厚的說明書,

主要成份TC complex使皮膚保濕滋潤及富有彈性,

需於開封後12個月內用畢

IMG_8763.JPG 

開口就是一個小小的出口孔

IMG_8764.JPG 

精華的質感是無色偏水狀, 流動性高,

淡淡的, 不太人工的香味

IMG_8765.JPG 

這個精華素需配合化妝棉於潔面後使用,

上圖也是配合化妝棉使用的,

可以見到左右半邊手的色差,

右半手背紋理比較整齊,

排理比較緊緻;

而這精華素用在我臉上僅一個半月便用完一整枝了,

當初是櫃姐說淨化精華素有效去除眼下面頰那些小暗粒,

但我用完一整枝, 那些小暗粒的情況毫無改善,

所以對我來說只是一枝二次清潔,

有些微收細毛孔作用的貴價化妝水而已,

並沒有其麼奇效,  我也不會再回購這項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depeau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