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16

L'occitane 乳木果輕柔滋養保濕面霜 是它今年初新品上市時帶回家的,

它有5%乳油木果油及25%乳油木果油含量之分,

因為那時候仍時值冬天, 我本想買25%那款的,

但25%的很難推開, 最重要的是余小孩不嘉歡25%那款的質感,

最後帶了這款5%回家,

澳門售價為MOP295/50ml, 台灣售價為NTD1300/50ml,

包裝貫徹乳油木果系列的設計, 是一個玻璃瓶配鋁蓋, 蓋子上印著產品印花, 蠻精緻的

IMG_8717

外盒印著很多資訊, 以介紹面霜的主要材料 - 西非乳油木果油為主,

主要成份有:

5%西非乳油木果油, 含豐富的omega 6, 維他命及脂質, 有修復皮膚, 保濕, 滋潤, 舒緩過敏等作用,

有機向日葵種籽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有抗氧化, 活化, 滋潤, 柔軟皮膚等作用,

天然甘油, 有保濕, 潤滑, 柔軟, 使水份停留在角質層的作用,

主要功效: 提供長達48小時的保濕感

適用於中性, 混合性及敏感

IMG_8718

打開瓶蓋後會見到一層錫紙作保護面霜之用,

我一般會保留錫紙以減低空氣對面霜之污染

IMG_8719

質感是白色含油性, 有厚度的面霜, 還有是歐家乳油木果的香味,

就是那一陣令我鼻敏感的香味, 但個人認為這款的香味比護手霜的香味淡, 更容易接受

IMG_8720  

很容易推開, 推開後見到右邊三分之一手背比較有光澤, 

滋潤感也提高了,

這個面霜我本來是給余小孩買來過冬的,

每晚拿一些先在掌心搓開, 再慢慢印上小孩臉上,

整晚滋潤力度很好, 第二天早上也不會感到乾,

而且因含油份的關係,

在肌膚表面就像形成一層保護膜,

余小孩的面頰在冬天也沒有變成紅蘋果.

待余小孩安渡寒冬後, 我便用這個面霜作晚上最後一道護膚程序,

對我來說這個面霜適合夏天開冷氣的晚上及秋天,

保濕及滋潤感都很不錯,

臉部肌膚變得更柔軟,

但謹記不要一整陀的放在臉上推開,

這樣做是必定必定起擦膠碎的.

[相關文章]

L'occitane 乳木果高效修護精華素 Fabulous Serum 

L'occitane 溫和潔面奶 Ultra-gentle Cleansing Mi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