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61

Shara Shara 橄欖精華面膜 是我在去年10月韓國之旅的戰利品之一,

當時的售價為30,000韓圜/30片, 買30片送20片,

平均售價約為MOP4.4/片,

她家的包裝都是很可愛,

最近也專注開發中藥護膚品,

而我因為我之前用過同系列的青瓜面膜覺得不錯,

所以這次大手買了50片回來作手信及自用

[相關文章]

2014年10月韓國行戰利品

IMG_8662

背面有產品簡介, 使用方法, 全成份及注意事項,

橄欖萃取, 含豐富的維他命A, D, E, 有滋潤, 保濕, 抗過敏的功效,

甜杏仁籽萃取, 含多種豐富的維他命, 有排毒, 保護, 滋潤的功效,

當歸萃取, 有抗衰老, 活膚, 抑制黑色毒生成的功效,

銀杏葉萃取, 含豐富的天然保濕因子, 能柔嫩肌膚, 使皮膚光滑的功效,

玻尿酸, 是吸水的天然保濕劑,

水解膠原蛋白, 能強化肌膚膠原纖維, 預防老化的功效,

主要功效為保濕及滋潤,

適用於乾燥及缺乏彈性的皮膚

IMG_8683

面膜精華液含量為20ml,

算是一般的精華液含量,

面膜為天絲纖維的材質, 

質感柔軟而且能夠鎖緊精華液,

我個人覺得面膜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不算太貼面 

IMG_8685  

敷後可見到面部保濕度不錯, 

而且因含橄欖成份, 所以光澤度也很不錯,

若與我愛牌innisfree的橄欖面膜比較,

個人認為這品的比較油及滋潤,

而innisfree的比較水潤及清爽,

不過以這個價錢評論,

絶對是一款性價比不錯的面膜,

日後若有機會到韓國, 我會回購這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rashar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