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93

Time Balm 向日葵白茶潔膚水 也是去年十月泰國員工旅遊的戰利品之一,

在泰國某大商場的THE BALM專櫃購入, 售價為1200泰銖/177ML,

說實話, 個人認為定價也未免太高了吧,

因為我剛剛在美國THE BALM官網看到它的定價為12.5美金,

價差太遠了,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為何會買下它.

 

包裝是有點趣味的膠樽,

正面印著主要成份, 適用膚質, 容量等資訊.

THE BALM的護膚品都不含PARABEN, 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PHTHALATE,

不作動物性測試, 全都為美國製造.

IMG_7894

瓶背有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等,

因不含防腐劑, 開封後需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主要成份有:

向日葵萃取, 有抗氧化, 活化, 滋潤及柔軟肌膚的作用

白茶, 能強化皮膚, 提高皮膚抵抗

適用膚質: 中性至混合性皮膚

IMG_7896

開口算是細開口,

但我買的時候居然是沒有封口的,

個人認為欠缺封口的護膚品真的有衛生危機,

所以我都快快把它用掉!

IMG_7897

因為是清潔型的化妝水,

必需配上化妝棉才能達至清潔的作用,

我一般都以浸濕半張化妝棉的量就可以了,

可以看到潔膚水是無色的, 

也沒有甚麼香味.

IMG_7898

抺過的右半手背呈霧面的狀態,

沒有甚麼油光

IMG_7899

而清潔過後的化妝棉可以見到灰灰黃黃的死皮等污物,

也說明了它有二度清潔的作用.

我用了一枝整下來,

首先得說說上面的感覺是清涼,

然後是刺面的, 每次都是刺面的,

但因為我是不會浪費護膚品的,

所以我都有把它用完,

我的方法是抺過潔膚水後直接塗上精華的,

塗上精華後那陣刺痛感便消失了.

至於它的清潔能力是肯定的,

因為無論早或晚使用也可以見到化妝棉留下污物,

但除清潔能力外沒有其他效果,

也沒有保濕或滋潤感,

我覺得比較適合油性肌在夏天使用,

因為有敏感反應, 我不會回購這項產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alm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