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34

護膚小乒是我在旅行後記錄自己帶了甚麼護膚品去旅行,

我在六月廿九日便出發到新加坡, 七月三日才回澳,

因為這趙旅程專為余小孩而設, 所以中間有兩天會去馬來西亞新山的LEGOLAND,

會到水上樂園及主題樂園遊玩,

那幾天的溫度都在二十七至三十三度左右,

濕度是六十多, 會比澳門乾一點,

所以都會帶保濕度高的護膚品.

 

首圖為潔面產品,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7ml, 買物送的, 這個其實已經用過很多次了, 就如之前所說的, 它清潔力很好, 洗後很多粉刺都會浮上來, 所以很適合帶到天氣炎熱的地方使用.

Etude House Baking Powder BB Deep Cleansing Foam 2ml, hilary送的韓國伴手禮之一, 這個的泡泡很線密, 而且清潔力也不錯, 洗得皮膚也比較滑.

IMG_7833

Whoo Whitening Skin Balancer 7ml*3pcs, 購於Gmarket, 其實一枝可以用上三天的, 但因為我覺得在那邊太熱了, 所以晚上回酒店時會倒半枝出在敷在臉上, 既可以美白又可以保濕, 而又那陣濃濃的漢方味真的是深得我心, 若平常用化妝棉抺拭, 更會有輕微去角質的效果.

Suisse Programme Eye Zone Firmming Essence 3ml, fb登記於sasa送的, 這個眼精華其實沒甚麼大感覺, 就是無味及有點像膠水的質感, 我只把它用在眼霜前打底.

Skin Food Black Raspberry Eye Cream 3ml, 韓貨水貨店送的, 這個黑莓眼霜也有一陣我很愛的中藥味道, 個人很喜歡, 它的質感較厚, 滋潤度很好, 雖然那時新加玻很熱, 但是一點黏笠感也沒有, 不錯用

IMG_7832

Whoo Soo Yeon Essence 1ml*10pcs, 購於Gmarket, 這個我現在在澳門使用會覺得太厚重太笠, 皮膚很焗促很不舒服, 但在新加坡用居然一點厚重感都沒有, 反而覺得很保濕

Whoo Soo Yeon Cream 1ml*10pcs, 購於Gmarket, 這個根本只適合澳門冬天使用, 但在新加坡一樣用得上, 不禁令我覺得whoo這個品牌真的比較適合韓國這種濕度較低的國家

IMG_7831

GA Luminessence Bright Infusion Bio Cellulose Brightening Mask, 這個美白面膜真的很好用, 我快要用完第二盒了, 因為在legoland暴曬, 特意帶了這個作曬後緊急美白之用, 效果很好, 有預算的可以試試哦!

Innisfree Bamboo Mask 2pcs, 當然在那邊曬得多, 皮膚的水份被蒸乾, 保濕面膜是不能少的, 所以我用了兩次保濕面膜, 這個我之前已分享過了, 是我至今最愛的保濕面膜, 一個字"正!!!"

Eye Mask 2pcs, 這個是台灣品牌的眼膜, 是去年十二月遊台灣逛商場時那些櫃姐送的, 保濕度不錯, 印象中價錢也不高, 但對我來說太難買了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這個也是fb登記換領的, 比laneige的好用多了, 但是我真的不太習慣使用晚安面膜, 比較喜歡水洗式面膜

IMG_7835

Dior The Nude foundation, fb登記換領的, 粉體含量較多, 比較厚重

YSL Le Teint foundation, 也是fb登記換領的, 粉體含量比面的dior還要多, 不太適合我, 真搞不明白為何那麼多人愛用這款粉底液

Kanebo Coffret D'or SPF50+ PA+++ Make Up Base, 高防曬度數, 很適合頂著大太陽的新加坡使用, 作為base, 很薄很貼, 不錯哦, 但要試一試用它後再上底妝的效果如何才能作準

IMG_7836  

Primera Body Balm 2pcs, 也是hilary韓國帶回來給我的, 我打開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因為它真的很像上美術課時用的黏土, 要一點一點拿在手心推開後才可以使用, 但它的滋潤度並不高, 很多開架的護膚乳液比它還要出色

L'occitane Revitalizing Fresh Shampoo 是滿額贈, 之前的旅行護膚記事已提過我很怕用到質量差的身體用品, 所以我每次都會帶備具質量的東西去旅行, 這次新加坡酒店用的質量還可以, 但legoland的實在太差了, 所以用了一天這套東西, 我只能說這個洗髮水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用後有涼涼及薄荷的感覺, 而且頭皮很清爽

L'occitane Revitalizing Fresh Conditioner 也是滿額贈, 這個護髮素因為太清爽了, 所以要用很多頭髮才有感, 用後完全沒有黏笠感, 但又不會很順滑, 就是毛躁情況有點改善罷了

La Roche-Posay Sunscreen SPF 50+, 特意為這次旅行買的防水身體防曬, 但是在legoland水上樂園玩了第一個水上遊戲後, 便見到雙腳浮起一層白色的東西, 根本就不防水, 但平常日子它的防曬力是很好的, 至少我這個旅程沒有曬太黑了!!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