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33

Evie 薰衣草深層滋潤唇膜 MOP230/10ml 是我去Evie澳門代理那邊買香薰卸妝油補貨時,

順口一問BA有沒有極滋潤的護唇產品, 它們就介紹了這個的原味唇膜給我,

但因為缺貨的關係, 不能即時提貨,

到我提貨時便跟我說只有薰衣草的, 沒有原味的, 但因我已預先付全款了,

所以她們就少賺一點直接給我這個了, 是我賺了嗎??

IMG_7334

Evie的訴求是以有機香薰油及天然材料作為成份, 好讓皮膚從內在美出來,

所有產品都不含人工香料, 防腐劑, 礦物油, 矽靈及SLS, 獲ECO CERT認證, 敏感肌放心使用

這個薰衣草深層滋潤唇膜成份十分簡單 (護膚品成份表越短越單純越好!! <-- 當然是在列明全成份的情況下了)

乳木果油和蜂蠟是滋潤成份

蓖麻籽油是很好的保濕成份 (但蓖麻這植物是很毒的植物, 經去毒後才可使用)

薰衣草油就是舒緩, 鎮靜,消炎的作用, 於睡前用個人覺得有緩解壓力, 容易入睡的作用

天然維他命E有抗衰老, 防皺的作用, 應該就是減淡唇紋的意思啦

唇膜是100%天然成份, 其中99.1%是有機成份,

我對這種有列明多少%天然或有機成份的品牌特別有好感, 如: EVIE, NYR

IMG_7335

Evie是一個香港品牌, 但所有產品的原產地為澳洲,

我認為Evie是一個很有質量的哲學品牌,

所有產品都不作動物性測試, 包裝均用可循環物料,

由於成份天然, 所以建議開封六個月內用完,

其實我每晚用一次這個唇膜, 我用了兩個多用便用完了

IMG_7336

品牌哲學 是Positively Beautiful- 自然自信美

有興趣姐可參閱上圖

IMG_7337

包裝也很仔細, 有紙夾層固定內容物

IMG_7338

可以看到就是白色蠟的質感

IMG_7339

雖然是蠟, 但很容易推開,

而且含豐富的精油, 有滋潤的感覺

IMG_7340

可以看見右半手背明顯有一層油脂

IMG_7342  

最後附上色素沉澱的肉唇圖一張,

我每晚都是這樣厚塗, 而且還會塗到唇週外,

因為我平日很少塗護唇膏, 但在大冬天晚上只要厚敷這個,

第二天必定不會變乾唇, 而且唇紋會變淡,

最得我歡心的是那陣薰衣草舒緩的香味, 令到我很放鬆, 整夜好眠

但這唇膜對色唇沉澱沒有任何功效.

 

P.S. 因為很喜愛這品牌, 所以私心的做了很多功課才打這篇分享文, 

我會抽時間分享EVIE家的皇牌產品 - 香薰卸妝油,

它是我一試便愛上, 無法割捨的卸妝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i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