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1

Albion Exage White White Crystal Milk I 活潤透白超晶能滲透乳 200ml 是表弟在台灣畢業回澳那時幫我帶回來的, Albion在日本及台灣已紅了很久, 但礙於港澳地方那時候仍未有專櫃, 所以港澳人大多在遊台或遊日時才會買, 但現在港澳也設了專櫃, 我們也可以體驗到"先乳後水"的神效了. 這枝滲透乳作為潔面後第一步配合化妝棉使用, 我剛用的頭二週, 平膚光滑細緻到不行, 而且素顏時還有韓妝必備的光澤感, 那時大感驚為天人, 但接下來的兩個月, 額頭都在不斷的爆痘痘中, 我猜是滲透乳始終是乳液, 而且過度按摩會增加皮膚出油量, 是導致痘痘的主因.

Albion Exage White White Clearness Lotion I 活潤透白活化液 200ml 也是表弟帶回來, 畢竟有"乳"也一定要配個"水"才行, 大多數人都會配健康水, 但我求白, 所以自行配上美白系列的水, 加上我習慣於夏天使用美白產品, 所以選以比較清爽的I號活化液, 活化液含多種植物提亮成份, 用後是感到保濕感有所提升的, 而且也能看到亮白度的提升, 單用時會感到很清爽, 保濕, 舒服.

Albion Exage White Whtie Splendid Serum 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 40ml 因為價格跟"乳"和"水"一樣, 所以一併帶回來了, 精華液或面霜在Albion"先乳後水"的護膚概念而言是作保濕及鎖緊營養的程序, 這個精華液對我來說比較油膩及滋潤感高, 就算在大開冷氣的夏天晚上也不用再加上面霜, 我覺得比較適合乾性肌使用, 不然夏天用會容易致痘.

[相關文章]

Albion Exage White 活潤透白超晶能滲透乳 White Crystal Milk I

Albion Exage White 活潤透白活化液 White Clearness Lotion I

Albion Exage White 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 White Splendid Serum

IMG_8722

Tonymoly Mini Bunny Hand Cream Sweet Pink 迷你兔兔手霜 30ml 是HILARY的韓國手信之一, 我覺得手霜蠟含量較多, 推開後僅在手形成一層膜, 無法吸收及滲入皮膚, 是一枝中看不中用的手霜.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A 30 PA+++ 新艷陽.夏360溫和防曬乳 20ml 是滿額贈之一, 當時新推出時廣告打很大, 還說是小孩也能用的防曬品, 是一種溫和的防曬品, 我認為質感輕, 而且比一般防曬來得清爽, 雖防水, 也很容易卸除, 是一項中規中矩的防曬品, 但很多開架防曬品也能達到這效果, 不需花大錢買專櫃品牌.

L'occitane Immortelle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蠟菊亮白水凝面霜 8ml 是滿額贈之一,  陣蠟菊的清新香味, 這個面霜雖名為水凝霜, 但它的滋潤感也很不錯, 但亮白的功效未能體驗, 而且我發現我用上這系列的產品都會有小刺痛感, 林妹妹也有同樣的感覺, 但沒有任何具體過敏體徵, 可能這系列跟我們不是很合吧~

L'occitane 5% Shea Light Comforting Cream 乳木果輕柔滋養保濕面霜 50ml 是新品上市時帶回家的, 因含5%乳油木果油, 所以用作余小孩的過冬面霜, 它的滋潤, 保濕及保護感很不錯, 余小孩在寒冬用下來臉頰都沒有變紅蘋果, 而我用起來也覺得保濕感反滋潤感很不錯, 值得注意的是它需於開封後六個月內用畢, 保存期較短, 建議在冬天用量大時使用.

[相關文章]

Tonymoly 迷你兔兔潤手霜 Mini Bunny Hand Cream - Sweet Pink

L'occitane 乳木果輕柔滋養保濕面霜 5% Shea Light Comforting Cream

IMG_8723

Minon Amino Moist Mask 保濕面膜 22ml*4pcs 是閨蜜K遊日後我從她手上搶回來的, 頂著2012, 2013, 2014 COSME大賞的頭銜, 可想而知它的效果必不會太差, 面膜呈弱酸性, 符合皮膚健康的條件, 含有九種胺基酸, 有保濕及保護皮膚的作用, 用後面頰雖然挺乾爽, 但會感到皮膚的保濕感提升了不少, 最重要是那股保濕感可持續長達五天, 雖然價格有點少貴, 但大推給各位遊日人士放進必買護膚品清單中.

Thann Detoxifying Clasy Mask 深層土滋養淨化面膜 15ml 是2013年泰國員工旅遊的戰利品之一, 這個面膜很泥, 而且含米糠油, 橙花精油等多種滋養成份, 所以用後不會覺得太乾, 而且清粉刺也清得不錯, 算是值得回購的一枚產品.

[相關文章]

Minon 保濕面膜 Amino Moist Mask

Thann 深層土滋養淨化面膜 Detoxifying Clay Mask

IMG_8724

Holika Holika Skin & Good Cera All-in-one Master 神經醯胺超保濕精華 1ml*3pcs 是HILARY遊韓帶回來的手信之一, 打著化妝水, 精華, 乳液多效合一的旗號, 含有神經醯胺及芝麻菜萃取, 有保護皮膚及防止水份流失的作用, 它的質感有點像凝露, 很易推開, 含水量高, 用後有即時保濕及變亮白的感覺, 但比較適合春夏使用, 秋冬會略嫌不夠滋潤力. 

Holika Holika Skin & Good Cera Super Cream 神經醯胺至尊保濕面霜1ml 也是HILARY遊韓帶回來的手信之一, 跟上面那個精華是同一系列的, 主要訴求保濕及強化肌膚, 偏脂質的面霜, 所以滋潤度大大提升, 與精華起到互補的作用, 不過我個人在夏天開冷氣的晚上用起來則覺得太油膩了.

VDL Beauty Moisturizer 美容潤膚霜 2ml 也是HILARY遊韓帶回來的手信之一, 我個人未用過這個品牌的產品, 剛看包裝認定它是偏滋潤類的面霜, 但原來它是啫喱狀, 比較清爽的面霜, 含西梅萃取, 有保濕, 抗氧等功效, 面霜的保濕力是可以的, 但因全無滋潤感, 所以僅限夏天使用.

IMG_8725

Banila co. it Radiant Brightening Cream 透澤光肌美白面霜 1ml*5pcs 也是HILARY給我的, 這個品牌已登陸港澳的SASA, 所以不用去韓國買了, 這個CC系列的護膚品好像挺火的,  這個面霜主打配合CC霜使用, 但也是日夜可用的護膚品, 質感是啫喱狀的, 含有85%水份精華, 而且可以看到面霜有很多粉紅色的珠光粉末, 所以它的保濕度及調整肌膚光澤度的作用是不錯的, 我相信在妝前使用必定有更好的效果, 但它就是有韓牌香味太人工的缺點.

Banila co. it Radiant Brightening Essence 閃亮美白精華 1ml*2pcs 也是HILARY給我的, 成份是含有十種美白花複合萃取令到肌膚更為亮白, 而且作為一款美白精華, 它還有溫和去角質的作用, 等於有雙重美白的功能, 用了兩包它的保濕感及亮白度也不錯, 而且它的香味比較正常,  算是令我心感不俗的一款產品.

A'pieu Hyaluronic Acid Moisture Essence 透明質酸高效保濕化妝水 1ml 繼續都是HILARY給我的, 這個品牌我未曾耳聞, 個人本來覺得它都是一眾韓國香香品牌的其中一員, 但用後發現它的氣味很自然, 而且這個化妝水就是單純的保濕感, 用後感覺良好.

A'pieu Hyaluronic Acid Moisture Cream  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1ml 就是跟上面那個化妝水一套的, 精華偏凝露感, 含有超過70%的透明質酸原液及其他植物提取的保濕成份, 所以保濕濕很好, 用過這兩款產品後覺得日後再去韓國必不能錯過這個品牌.

It's Skin Pure Moisture Gel 冰川水保濕啫喱面霜 1ml*2pcs 也是HILARY給我的, 質感是白色啫喱狀, 另外還有我不喜歡的It's家人工香味, 我於夏天開冷氣的晚上使用, 雖然它是啫喱狀, 但上面後很油膩, 是黏笠感大於保濕或滋潤感, 我對這個面霜零好感.

IMG_8726  

YSL Top Secrets UV Shield SPF50 PA++++ 高效防曬隔離乳 1ml 是買東西時櫃姐送的, 這個隔離乳是白色乳液狀的, 很容易推開, 雖然防曬度數很高, 但很清爽, 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還有一點光澤感, 是一枚很稱職的隔離霜.

YSL Youth Liberator Serum Foundation SPF20 PA++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B30 1ml 也是櫃姐送的, 不含酒精及粉體, 而且只用手指上底妝就行了, 雖說不含粉體, 但是我覺得它的質感較厚, 不易推開, 當然這樣的遮瑕度會比較高, 但對比起同樣是精華粉底的ARMANI, 這個的妝感明顯多了, 我不喜歡遮瑕度太高及太粉樣的底妝產品.

YSL Illuminating Foundation Dimensional Radiance Long-Lasting Finish SPF30 PA+++ B30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1ml 好像是那時新升級, 櫃姐順手拿給我試試的, 這個的枌體含量比同品牌的精萃粉底更多, 而且粉底液比較乾, 用在我的臉上甚至會出現卡粉的現象, 試過YSL家兩款的粉底液也不怎樣, 我猜我跟它牌的粉底液不合, 還是乖乖的用GA, CDP或HR吧.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