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07

Minon 保濕面膜 是閨蜜K去日本旅行時買了兩盒, 我硬拗了一盒過來的,

其實我相信港澳台遊客應該對這個品牌不太熟悉,

只是看見外盒左上角那個@COSME第一位貼紙才會選購的,

原來Minon 保濕面膜大有來頭, 它於2012, 2013及2014連續三年取得COSME大賞,

可見其在面膜界的地位相當崇高.

包裝跟一般醫學品牌差不多,

簡潔的設計, 少了日本那份華麗麗的感覺,

而且它價格不便宜, 折算後為MOP35一塊,

所以很容易被人錯過

IMG_8508

背面有充足的產品資訊, 

面膜為弱酸性, 接返皮膚的酸鹼度, 有保護皮膚的作用,

主要成份包括蘇胺酸, 精胺酸, 丙胺酸, 纈胺酸, 甘胺酸, 組胺酸, 脯胺酸, 亮胺酸及絲胺酸9種胺基酸,

有效提高肌膚保濕力及保護肌膚,

還有神經醯胺, 是天然保濕因子, 能保護肌膚, 滋潤, 強化肌膚保濕能力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保濕,

特別適用於乾燥肌及敏感肌

IMG_8509

這面膜對我來說雖然有點細, 但很貼面,

面膜跟平常醫學品牌一樣一點香味都沒有,

反倒有些化學護膚原料氣味 

IMG_8510

精華液含量為22ml, 算是一般的精華液含量,

但它的精華液有點呈脂狀,

所以感覺比一般水狀精華液的面膜來得紮實

IMG_8511  

敷上15分鐘後不會像其他面膜還有很多精華在臉上,

我敷完的當下覺得面頰為何會如此乾爽,

就是無負擔的再上後續保養程序的感覺,

但隨後數天會發現皮膚的保濕力大大得以提高,

是種深層的保濕, 而持久力對我來說長達五天;

另外,  我搭飛機時也用上這個面膜,

一上機就敷, 除了精華液不會亂滴外,

整趟四小時的機程沒有任何乾感及不適感,

是一款價格跟功效很成正比的面膜, 

難怪要求高的日本人也高度評價這個面膜,

若我下次再到日本時必買這個品牌的護膚品,

因為保濕才是各項美好膚況的根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o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