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79

這個美白按摩面膜是我有一次靠櫃買卸妝油時順手帶回家的,

因為之前在網上見過很多人分享這個按摩面膜,

用後感大多為正面的, 所以我也躍躍欲試,

它的香港定價為HKD420/125G, 台灣定價為NTD2200/125G.

它的包裝是Alblanc系列的紅白銀包裝, 牙膏管狀的,

正面印著品牌及產品名稱而已.

IMG_8380

背面有日文標示產品為沖先式美白按摩霜,

生產地為日本,

以現在的匯率計算, 當然是在日本買最便宜了,

而且隨便在一間藥粧店也能買到這個品牌的產品.

主要成份有:

洋甘菊萃取精華, 有舒緩, 鎮靜, 抑制黑色素的美白作用,

尤加利精華, 有抗菌, 抗炎, 抗病毒的作用,

白樺精華, 有淨化, 收斂, 消炎的作用,

柚子精華, 有提神, 美白的作用,

適用於各類型的肌膚.

IMG_8381

管口不算很大, 每次很好控制份量

IMG_8374

上面是我一次的使用份量, 

建議用量為一顆櫻桃的大小,

味道是有點小香, 對我來說是有點化學的味道, 不太討好.

IMG_8375

它的使用方法對於我這些懶人, 或洗澡時間短的人來說是恩物,

因為它是洗面按摩兩用品, 基本是卸妝後直接當洗面膏使用的,

先在面上由內而外, 先面頰, 後額頭, 最後帶到頸部以打圈形式按摩,

敷上5分鐘後,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因為有去除角質的作用, 

所以建議每週使用兩年,

而我這枝就用了差不多一年了!!!!

IMG_8376

是的, 我每一次使用後的確覺得膚色比較有光澤及明亮,

有一點滋潤度,

因為我膚色比較黑, 而額頭及下巴比較黯淡及黃,

所以用後的明亮效果比較明顯,

而且之前也說過在轉季的時候我皮膚敏感, 長濕疹了,

連下巴也在長濕疹, 我不怕死的照用這個按摩面膜也沒有過敏反應!!!

個人認為它是個有明顯效果的按摩面膜,

加上我在洗澡時使用,

在水蒸汽的熱力作用下, 滲透效果更加明顯,

同時可按摩頸部淋巴, 起到排毒排水腫的作用,

以這個效能, 這個價格, 這個容量來說,

算是很不錯了,

若日後不嚐鮮我會回購這個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alblanc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