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8

Eminence 有機美白滋潤防曬乳是於澳門Eminence代理店買相關產品後加購的,

有機美白系列體驗裝為MOP300, 包括:

有機美白潔面乳 30ml

有機美白防曬保濕面霜 15ml

只能再多說一次, 這個價格實在太便宜了,

當下跟自己說, 不買白不買呀!!

 

有機美白滋潤防曬乳15ml體驗裝為牙膏管狀包裝,

常規貨裝60ml為闊口膠瓶裝的.

正面只是簡簡單單寫上產品名稱跟產品容量.

IMG_7879

背面有產地, 港澳Eminence行貨獨有的有效日期標籤,

因為Eminence所有產品不作動物測試, 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不含十二烷基硫酸鈉, 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石油副產品成份,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添加劑, 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不含三氯生抗菌劑,

利用植物的活性達到美容功效, 它家產品的保質期一般為生產後一年

還標明防曬的活性成份為:

Octinoxate 6%, 為紫外線吸收劑, 化學防曬成份, 可阻隔UVA290-320

Zinc Oxide 4.5%, 也是紫外線屏蔽劑, 物理防曬成份, 幾乎可阻隔所有波長的UVA跟UVB

IMG_7880

牙膏管口不大, 易於控制防曬乳的用量,

而且減低細菌進入防曬乳的機率.

此防曬乳適合中性至乾性膚質,

主要成份有:

植物對苯二酚複合物, 可抑制黑色素

Gigawhite TM,  是一種複合型的純植物性萃取液, 是有機美白抗老因子

垂盆草, 更生, 淡化色素及補濕

熊果精華, 美白亮膚, 淡化黑斑

甘草根, 能美白排毒

金盞花, 能鎮靜紓緩, 消炎, 美白同收毛孔的作用

薰衣草萃取, 有紓緩, 消炎, 抗菌等作用

IMG_7870

上圖大概為我一次全臉使用的份量,

防曬乳是很淡的薄荷綠, 質感有點像面霜, 有厚度,

香味就是有機美白系列淡淡的草香味

IMG_7872

因為含物理防曬成份,

 所以我基本上會如上圖般把防曬乳點印到全面,

再作推開, 這樣的塗抹方式比較均勻,

而且也不會出現泛白的問題

IMG_7874  

不費吹灰之力便把防曬乳塗得很均勻了,

我原來是塗上乳霜很再塗這個防曬乳的,

但後來發現太厚了,

而且有機防曬存在著一個大問題,

就是很容易跟前面的護膚品成份相斥,

造成搓泥的現象,

所以後來我塗上輕薄的精華液後便直接用防曬乳了,

這樣便改善了搓泥的問題,

而且面部出油的情況也得到改善,

只是SPF30的防曬對炎夏來說有點不夠,

所以放在春天用會比較好,

另外, 它的美白訴求我也看不到任何效果,

說真的, 我認為要美白只能靠精華液跟面膜了,

不能奢想洗面, 防曬乳能達到美白效果.

這個防曬比較適合敏感皮膚,

因為我用後雖然覺得有點厚重,

而出油又有點多,

但完全不致暗瘡, 暗粒那些小東東.

 

[相關文章]

Eminence 有機美白潔面乳 Bright Skin Cleans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nenc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