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10

Jurlique 薰衣草護手霜 40ml是余總同事去澳洲旅行時帶回來的一堆手信中, 余總特意為我挑回來的

其實Jurlique這個品牌的護手霜已夯了很多年,

我這個乾手人都想試一試它有多厲害!!!

可惜澳門直至今時今日都未有設立Jurlique的專門店, 只能在卓悅, 莎莎這種藥妝店才有水貨賣,

若要買行貨就只有出國時在機場內的免稅店購買,

香港公價是HKD250/40ml, HKD475/125ml

IMG_7111

紙盒側面標明護手霜內的花草成份均來自自家的有機認證農場

IMG_7113

跟大部份天然或有機護膚品牌一樣,

外盒及容器均採用環保或可循環物料,

減低對地球的污染

IMG_7518  

主要成份有:

薰衣草, 有抗菌, 消炎及修復的作用

金盞花, 有舒緩及鎮靜肌膚的作用

霍克草, 有強效保濕的作用

IMG_7512

看那被我擠到不堪入目的鋁管,

其實個人認為這種包裝若想把護手霜擠出來是有點難度的

IMG_7513

鋁管背面是簡單的產品介紹和用法, 然後還多強調了一次它的品牌晢學

另外這種鋁管包裝還有另一個缺點是, 用了半點以後, 可能是容器太薄了,

護手霜居然從雨邊的折位走出來 Orzzz

IMG_7514

鋁管開口比較大, 而且開口的地方常會藏污納垢, 

看起來髒兮兮的, 有強迫症的我見一次便清潔一次!!

IMG_7515

擠出來是白色比較厚重的質感,

但只需按摩幾下便可完全吸收

IMG_7517  

看那右半手背, 看得見那不太過份光澤,

而且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最後我用了一整條的感覺是......

無感

在冬天使用到初春,

晚上搽了厚厚的護手霜後, 早上還是乾乾的,

然後倒刺的情況持續,

生怕自己用的次數太少了,

便帶在身上, 連上班工作時也在搽護手霜,

但效果也不怎樣,

反正這條護手霜完全撲熄了我買Jurlique的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rliqu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