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6.JPG

Primera蓮花籽神仙水是2014年10月的韓國戰利品之一,

今年9月也從韓國捧了三大盒回來,

頓時覺得世界太美妙了!!!

蓮花籽神仙水是P家的皇版產品,

這款150ml容量的會附送70片不經漂染化妝棉,

瓶子是玻璃瓶,

而我在9月時買的225ml則是膠瓶,

相比下, 整體重量是225ml的比較輕

IMG_8997.JPG

外包裝盒內側有豐富的產品資訊, 

而瓶蓋則有主要成份, 包括:

蓮花籽精華, 含豐富的亞麻酸及天然保濕因子, 有鎖水保濕, 抗氧化等作用,

甘油, 有細緻保濕及滋潤肌膚等作用,

玻尿酸, 能吸收水份, 為皮膚補水的作用, 

辣木籽精華, 含豐富的脂肪酸, 有深層滋潤及淨化, 均勻膚色等作用, 

主要功效是保濕及提亮,

適用於各種膚質

IMG_9301.JPG

這個是隨神仙水附送的不經漂染化妝棉,

棉花上的黑點為棉花籽, 

化妝棉沒有壓邊處理,

方便一開幾張進行濕敷

IMG_9303.JPG

從第一張圖隱約可見瓶身側面有刻度,

建議用量一天用兩次, 即一格的刻度,

1枝神仙水即一個月的用量,

但我真的用不到那麼多化妝水,

最後我用了差不多一百次, 即五十天才用完

IMG_9305.JPG

神仙水有一定的厚度,

就像比較稀的玻尿酸那樣,

有很清新的香氣,

我試過濕敷及當化妝水使用,

濕敷用量極大,

要用上三格才能整面濕敷,

濕敷後的確很保濕,

但感覺太奢侈,

所以我只濕敷過兩次而已.

化妝水用法就是很保濕跟很舒服,

雖然說不上有多特別的功效,

但它的保濕真的做得很好,

就跟我最愛的同品牌保濕安瓶一樣,

用後保濕, 舒適, 安心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持續購入.

[相關文章]

Primera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Pure Hydrating Ampou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mer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