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2.JPG

Innisfree 紓緩卸妝油 是我2014年年尾的韓國戰利品之一,

這款卸妝油只在韓國販售,

到現在仍未見港澳有售,

所以名字都是我自己亂起的^^

韓國售價為20000韓圜/200ml,

跟它家的卸妝油設計一樣, 並設有安全鎖,

以避免誤按

IMG_9323.JPG

我個人一直覺得它會在港澳販售的原因是,

它的瓶背印有英文的產品資訊,

但在港澳專門店仍未見它的身影,

主要成份有:

葵花籽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有滋潤, 抗氧化的作用,

溫洲蜜柑果皮萃取, 有阻擋黑色素形成, 抗氧化等作用,

白茶萃取, 有滋養, 收歛, 抗氧化等作用,

山茶葉萃取, 有調理肌膚油脂分泌的作用,

胭脂仙人掌果萃取, 有保濕, 鎖水等作用,

甜杏仁油, 含多種豐富的維他命, 有排毒, 保護, 滋潤等作用,

酪梨油, 含維他命A及E, 有保濕, 修護等作用,

主要功效當然是卸妝哦~

IMG_9326.JPG

同樣是用Innisfree礦物粉底搽全手背,

由上至下依次為Lola三色眼影, Lola胭脂, 日本開架品牌眼線筆及Dior Extreme唇膏來測試卸妝力

IMG_9327.JPG

卸妝油是無色油狀,

流動性很高

IMG_9328.JPG

基本上我用手指在手背打圈,

就能把妝品溶解掉,

再用面紙抺抹就成上圖那樣.

平常卸妝時會再進行乳化,

這個卸妝油只需一點點水便能全乳化掉,

把彩妝品全都帶走,

過水後是出奇的清爽,

一點油感或膜感也沒有.

雖然這款卸妝油的售價比它家的貴一點,

但成份以天然材料居多,

這個價格, 這個卸妝力, 這種天然度,

也算是CP值高的一瓶卸妝油了,

如果我再去韓國時會多囤兩瓶備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