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9.JPG

UltraCeuticals Ultra Balancing Gel Cleanser 清爽潔面啫喱 50ml 是我買的全效護膚清爽套裝內的產品之一, 質感為淡黃色啫喱狀, 加水後起泡多及綿密, 我把它用作晨間洗面, 很舒服, 乾淨但不乾澀.

Marvis Classic Strong Mint 經典薄荷牙膏 25ml 跟美白牙膏一樣是今年年頭西意的戰利品之一, 因為當時買了不少這個品牌的牙膏, 所以在未來數個月的空瓶中也會看到它的身影. 這款是薄荷口味, 但對於長期使用高露潔, Oral-B的我來說一點也不薄荷, 起泡量很少很少, 令到常常有刷不乾淨的感覺, 反正是在意大利買買就好了, 牙膏界的愛瑪仕這個稱呼真的是名過於實.

Karuna Exfoliating Treatment Mask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28ml*4pcs 購於家附近的天然護膚品店, 這個台灣製造的美國品牌面膜價格不低, 面膜紙為天然木質紙漿紙, 配合天然草本配方, 一週使用一次, 使用時有輕微刺痛感, 用後就是光澤感有所提升, 但精華的質感令皮膚有點悶, 在面上形成了一層薄膜, 對我來說太黏笠太焗了, 這款面膜真的不太得我心.

Eve Lom Rescue Mask 全能急救面膜 50ml 購於小眾品牌護膚品店, 這個面膜也算是品牌皇牌產品之一, 質感為高嶺土白色泥狀, 有很強的薄荷及樟腦味, 敷後泛紅情況很輕微, 但深清效果很普通, 粉刺都不會浮上面, 使用這種深清面膜沒有成功感, 但用後的光澤感是一級棒, 予人一個皮膚很健康很有活力的感覺.

[相關文章]

UltraCeuticals 清爽潔面啫喱 Ultra Balancing Gel Cleanser

Karuna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Exfoliating Treatment Mask

Eve Lom 全能急救面膜 Rescue Mask

IMG_9320.JPG

Belif Hu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精華 75ml 是2014年10月韓國之旅的戰利品之一, 這個精華也算它家比較出名的產品, 保濕精華的質感是很水的啫喱狀, 易於推開及被皮膚吸收, 用後很清爽, 完全沒有油膩或黏笠感,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輕太無感了, 那陣保濕感一下子就被吸乾吸淨了, 應該比較適合年輕的肌膚.

CDP Clarifying Serum 淨化精華素 4ml*2pcs 是會員禮來的, 之前已購入過貨裝並作分享, 精華是無色水狀的, 我配合化妝棉使用, 有二次清潔的作用, 還有一點點收毛孔的作用, 至於去暗粒那些作用實在無感, 對我來說是一款貴貴的去角質化妝水.

HR Prodigy the Global Anti-Ageing Cream - Dry Skin 極致超凡悅活新生日霜 - 乾性肌膚 5ml 已分享過好幾次了, 這個也是會員禮, 是很厚實的面霜, 我個人是放在開冷氣的晚上使用, 一般是拿一坨上手按開預熱後按壓在面上, 有很少一點的油膩感, 但更多的是滋潤感, 第二天早上起床時面頰是霧面滑滑的, 不泛油光.

HR Prodigy Eyes the Global Anti-Ageing Eye Balm 極致之美菁華抗衰老眼霜 3ml 也是分享過好幾次了, 我自己購入的貨裝也快要用完了. 這個眼霜的質感跟同系列的面霜很相近, 只是眼霜的份子明顯地更為細, 易皮眼週吸收, 滋潤感挺不錯.

[相關文章]

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精華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CDP 淨化精華素 Clarifying Serum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