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70.JPG

Primera 蓮花籽保濕面膜 是我2014年年尾的韓國戰利品,

每片售價為2000韓圜, 當時的優惠是買十五片送五片, 

我聽過最划算的優惠是買十片送十片,

包裝是很清雅簡潔, 很合我的心意,

整個系列有保濕, 亮白, 活力, 淨肌四款不同的功效,

IMG_9171.JPG

背面有豐富的產品資訊,

主要成份有:

蓮花籽精華, 含豐富的亞麻酸及天然保濕因子, 有鎖水保濕, 抗氧化等作用,

Natural ComplexTM, 含黑豆, 黑米, 魚腥草, 艾草發芽萃取, 有舒緩鎮靜等作用,

主要功效為保濕及提升彈力,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IMG_9174.JPG

面膜材質為無漂白有機純棉紙,

面膜上有些咖啡色點點為棉花籽,

小格紋設計有交鎖緊及釋放精華,

精華含量為20ml,

面膜散發的香氣為100%純天然花香,

可以看到面膜也算貼面及符合我的面型

IMG_9175.JPG

面膜敷上十五分鐘後,

可以看到皮膚沇滿了水,

連擠過粉刺的臉頰鼻周泛紅狀況也得到舒緩,

我用了二十片這個面膜,

整體使用感很天然保濕,

保濕感不止停留在表皮層,

持久度也高,

我帶上飛機使用,

有效對抗長途機機艙的乾燥狀況, 

這是一項我會無限回購的面膜,

這週末到韓國旅行便會再次買它回來.

[相關文章]

Primera 釋迦籽活力面膜 Seed & Sprout Energy Mask Sugar App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mer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