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36.JPG

Nature Republic 夏威夷新鮮粘土面膜 是我家的深清面膜用光了,

又想嚐鮮, 逛到NR家便順便帶回家的面膜,

價格約為MOP70/95ml,

算是便宜又大碗.

包裝走夏威夷熱帶風,

內為綠色膠瓶

IMG_9137.JPG

背面有韓文的使用方法等資訊,

主要成份有:

黏土, 有清潔毛孔, 調理皮脂等作用,

木槿花, 有排毒, 抗衰老等作用

深層海洋水, 含豐富的礦物質, 有活化肌膚, 保濕等作用,

諾麗果萃取, 有抗氧化, 抗衰老等作用, 

主要功效為清潔毛孔, 去除污垢, 深層清潔皮膚

IMG_9135.JPG

面膜是灰色泥狀,

跟一般深清面膜無異,

一打開便有一陣極人工的香味,

個人很討厭太大又人工的香氣

IMG_9139.JPG

對於深清面膜我的用量是很大的,

因為要敷上15至20分鐘才有效清潔油脂污垢,

但又要維持它在使用途中不要太快乾掉而形成皺紋,

所以我一般會大氣的厚敷致無法看見毛孔為使用原則,

就如上圖

IMG_9140.JPG

個人的用後感是無感,

香氣太大, 使用途中有點受罪,

油脂粉刺無法浮上面,

配合粉刺針也不能輕易的擠出粉刺,

對於已形成的暗瘡沒有紓緩, 消炎的作用,

重點是每一次敷完這個面膜,

配合瑪姿琳布洗乾淨黏土, 擠粉刺, 再洗臉,

後續使用二次清潔化妝水時,

居然還可以抺出朱紅色來!!!!!!!!

我之前用過的所有深清面膜都未曾有過這種體驗,

請問我是往臉上抺色素嗎????

而且並不是一張化妝棉能抺乾淨,

那個朱紅色是維持至第二天早上洗面時仍然有這個妝況,

直至我晚上使用卸妝油才能把朱紅色全去掉,

用到這樣的深清面膜我也無話可說,

這個產品使我對NR這個品牌更沒好感,

我個人應該會減少在NR的購物次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rerepublic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