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20.JPG

L'occitane 杏仁纖體排毒緊膚油 是我於2014年購入的,

價格為MOP240/100ml,

但現在這項產品在台灣或港澳的官網上也找不到它的蹤影,

可能是已經停產了.

包裝就是杏仁系列的綠白包裝,

內為噴嘴形的玻璃瓶, 很有份量

IMG_9121.JPG

背面是產品的實驗效果說明及全成份列明,

主要成份有:

專利杏仁複合物, 有高分解脂肪的能力,

紅胡椒油, 有分解脂肪, 緊緻皮膚的作用,

蠟菊精油, 含高濃度活性抗老因子, 有滋潤, 活膚等作用,

迷迭香精油, 有抗菌, 抗氧化, 收歛皮膚等作用,

薄荷精油, 有鎮靜, 清潔, 淨化, 平衡油脂分泌等作用,

絲柏精油, 有調理油脂分泌, 緊緻皮膚的作用,  

檸檬皮精油, 有淨化, 軟化老化角質, 促進皮膚新陳代話, 美白等作用, 

主要功效為排毒, 緊膚,

不適合孕婦使用

IMG_9122.JPG

因為是噴嘴的關係,

緊膚油是以霧形噴出來的,

有一陣我也很愛的杏仁甘香氣味,

噴出來的油份子雖小,

但這個噴嘴令我難以控制緊膚油的噴灑範圍,

常常會弄到浴室整面牆都是油油的,

個人認為按泵嘴比較實用

IMG_9123.JPG

把一泵緊膚油推開後很快被吸收得無影無蹤,

基本上看不到左右手背的差別,

我習慣是沐浴後噴於肚皮及大腿,

腹部以日文"no"字型按摩,

大腿則由下往上推按,

緊膚油很快便被吸收,

滋潤度算是普普通通, 

我個人需再塗上潤膚露才有足夠的滋潤感,

一整枝用下來,

個人覺得其緊膚感實在不明顯,

當然也跟我鬆弛已久的肚皮也有關係,

但排水效果實在是不錯的,

因為使用後半個小時左右必有去小便的感覺,

我沒有用這個緊膚油時是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

所以用它來去水腫是可以一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