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7.JPG

Ballot-flurin 三合一卸妝清潔液 也是我在法國官網訂購回來的,

那時訂回來的東西都用得七七八八了,

蜂蜜也喝了兩瓶,

還有面霜及護唇膏正在服役中.

外盒繼續是資訊豐富的包裝,

然後, 這個卸妝清潔液使用這隻高彩度的粉紅色真的很吸引我,

內為按泵型的玻璃瓶,

並設有安全鎖, 那東西我好像弄丟了,

卸妝清潔液有COSMEBIO有機保養認證, 

成份天然有機,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IMG_9078.JPG

同樣這邊只放英文說明的一面,

有產品簡介, 使用方法, 全成份等,

卸妝清潔液可作簡單潔面或卸妝品使用,

若使用份量為一泵作潔面產品使用,

若使用份量為二至三泵則作卸妝產品使用,

卸妝清潔液99.02%為天然成份,

主要成份有:

30%蜂蜜, 有清潔, 淨化, 滋潤皮膚的作用,

28%蜂精萃取, 內容白蜂蠟, 花粉, 蜂皇漿, 黑蜂膠及庇里牛斯山泉水等, 有平衡情緒的作用,

- 白蜂蠟, 有天然殺菌, 增加皮膚滋潤度及彈性的作用,

- 花粉, 有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袪斑的作用,

- 蜂皇漿, 含豐富高活性的營養成份, 有保濕, 滋潤, 活化皮膚, 撫平皺紋的作用,

- 黑蜂膠, 有抗菌, 滋養, 再生, 增加皮膚膠原的製造, 淨化皮膚的作用,

- 庇里牛斯山泉水, 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有抗過敏, 抗衰老, 深層保濕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卸妝及清潔同時順滑皮膚

IMG_9079.JPG

同樣是用Innisfree礦物粉底搽全手背,

由上至下依次為Lola三色眼影, Lola胭脂, Dior Extreme唇膏及日本開架品牌眼線筆來測試卸妝力,

清潔液為蜜糖的氣味及質感,

可以見到它的流動性還蠻高的

IMG_9080.JPG

可以見到配合化妝棉輕輕一抹,

所有妝品, 包括防水的眼部妝品也被卸得一無所蹤,

卸後皮膚是滑滑,

其實我整枝都是用作日常下班後卸防曬的,

使用時那陣蜜糖香氣使人很放鬆,

卸後皮膚也是滑滑的無誤,

不過我習慣卸妝後會用潔面產品作二次清潔,

所以對此產品沒有太大的感覺;

說實話, 我並沒有試過上妝時用它來卸妝,

其至在使用粉底時也沒有用過它來卸,

因為我覺得它天然成份高,

質感偏液狀,

不太相信它的卸妝能力,

但今天這樣一試才發現原來99.02%天然成份的卸妝清潔液也能把化妝品卸得如此乾淨,

值得我回購它作日常卸妝產品使用,

特別是秋冬比較乾燥的季節,

用上這種蜜糖含量極高的產品能滋潤肌膚, 使面部更有光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otflur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