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3.JPG

Kiehl's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 是我在購入同系列的精華及機能水後,

又大肆採購各品牌的美白面膜時購入的,

包裝就是激光淨白系列的白底色及銀色邊包裝,

正面是產品名稱,

並寫明面膜經臨床實驗證明有效改善明顯的膚色不均, 

全面提升肌膚的透明度,

每盒有六片面膜,

香港價格為HKD400/6pcs, 台灣價格為NTD1800/6pcs

IMG_9004.JPG

背面有產品介紹, 注意事項,

以及值得注意的是這款面膜的產地為日本,

而且系列精華及機能水的逓產地為美國,

主要成份有:

玻尿酸, 為最佳的吸水劑, 提升皮膚的吸水能力, 維持皮膚含充足的水份,

甘油, 強效保濕成份, 保護皮膚免受外來污物的刺激,

活性維他命c, 穩定性高, 有效分解位於肌底層之頑固黑斑, 並阻止黑色素形成,

牡丹精萃, 為天然抗氧化劑, 有消除游離基對皮膚之傷害,

白樺精萃, 能深入真皮層, 注入水份及營養,

神經醯胺, 是天然保濕因子, 能保護肌膚, 滋潤, 強化皮膚保濕能力,

主要功效為淡化色斑, 改善膚色亮白度, 均勻度及透明感

適用於任何膚質

IMG_9006.JPG

面膜紙是很厚實的棉布,

貼面而且剪裁挺切合我的面型,

精華液含量達25ml,

精華液含量算是多的面膜,

從上圖可看出精華液是滿滿的,

我已買了兩盒, 送了兩片給林妹妹,

所以我是用了十片,

我的一般用法是去質及深清後,

先用同系列的機能水濕敷個三分鐘,

再豪氣的搽上同系列的美白精華打底,

然後再敷上這個面膜二十分鐘,

取下後打圈按摩使精華液能完全被吸收,

我這種豪氣的使用方法有極好的加乘作用,

用後皮膚保濕度十分夠,

而透亮度明顯上升了很多,

反正是肉眼看得見的效果,

持久度於我而言長達五天,

所以我一週只需使用一次這個面膜,

用掉兩盒後, 不得不說整體透亮度真的有改善,

林妹妹雖只用了兩片,

美白效果在她身上不明顯,

但極其敏感的林妹妹使用這款美白面膜後沒有不良反應,

證明這個面膜的致敏度不高,

是敏感肌也可使用的美白產品.

[相關文章]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Kiehl's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Clarity-Activating Ton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ehl's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