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6.JPG

台灣對UltraCeuticals可能並不熟悉,

它在港澳只設櫃在萬寧, 並沒有專門店或專業櫃姐,

UltraCeuticals 是一個100%的澳洲醫學美容品牌,

品牌強調成份安全, 使用七無配方,

無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無化學起泡劑, 無人造色素, 無香料, 無石油, 無礦物油 , 不作動物測試,

適合任何人士及孕婦使用,

其皇牌產品有維B兩倍效保濕精華及維B5補濕乳霜.

UltraCeuticals 控油保濕防曬乳 是我在萬寧購入的全效護膚清爽套裝之一,

全效護膚清爽套裝售價為MOP495,

套裝內容包括:

清爽潔面啫喱 50ml

維B兩倍效保濕精華 10ml

維B5補濕乳霜 25ml

控油保濕防曬乳SPF30+ 25ml

這個套裝一次過可試齊品牌的皇牌產品

IMG_8949.JPG

今天先分享控油保濕防曬乳,

它家SPF30+的防曬有三款,

分別在於產品名種下那個有色小方格,

綠色的代表控油,

橙色的代表保濕,

啡色的代表調色,

而我這款是控油的

IMG_8950.JPG

這個套裝是牙膏軟管包裝,

正貨裝的是牙膏按泵包裝的,

背面有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作用成份等資訊,

產地為澳洲,

作用成份有:

桂皮酸鹽, 為紫外線UVB吸收劑, 能空氣中的污物及彩妝品,

帕索1789, 為紫外線UVA吸收劑,

奧克立林, 為紫外線UVA及UVB吸收劑,

作用當然就是防曬

IMG_8951.JPG

失焦了,

防曬質感就是霜狀,

油油的很易推開

IMG_8952.JPG

推開後可以見到右半手背是比較霧化,

光澤感也比左半手背低,

我使用在面上也覺得很容易推開, 

SPF30+的防曬度數在春天是足以應付不致曬黑的,

但它的控油度不算太高,

大概兩三個小時後便會感到出油,

此時要用紙巾印走出油再補防曬會比較好,

防曬不算厚身, 也不焗身,

所以不會長粒暗或塞毛孔,

是一款中規中矩的防曬,

就我個人而言, 我會選擇買開架防曬,

因為同樣能達到此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traceuticals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