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33.JPG

HR 極緻之美昇華眼霜 是我第一件購入的HR家產品,

包裝是很高級的金色, 

這個眼霜在HR家不算是最基礎系列,

我購入時售價為MOP1380/15ml,

但在一年前左右, HR家竟調降了這款眼霜的售價,

約為MOP10XX,

變相比較值得入手

IMG_8934.JPG

包裝各面印著不同的產品資訊, 

因為是眼部護理產品, 

需於開封後六個月內用畢, 

以免受污染而影響眼部健康,

主要作用成份有:

精純維他命C, 有抗疲勞, 抗氧化, 提升眼周光澤的作用,

玻尿酸, 為眼部肌膚保濕, 使皮濕因注滿水份而起到平滑肌膚的作用,

微形海藻萃取, 含豐富的營養及胺基酸, 有保濕, 修護, 提升肌膚彈性的作用,

即時抗衰老成份, 有即時撫平細紋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使眼周肌膚平滑光采及緊緻彈性,

適用於任何膚質

IMG_8936.JPG

眼霜為真空按泵設計,

保持眼霜成份的活性

IMG_8887.JPG

我個人的用量是一隻眼用上一泵的,

眼霜的質感是啫喱狀,

有淡淡的人工香味, 但不會太嗆

IMG_8891.JPG

雖然主要訴求抗皺撫紋,

但質感一點也不厚亦不油膩,

即使沒有毛孔的眼周也很易全吸收,

其實HR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個比較貴婦的品牌,

當初之所以會購入這個眼霜的原因是相熟的ARMANI櫃姐大推給我的,

因為我從小有捽眼睛的習慣,

這個壞習慣到現在也改不了,

個人是誇張得連睡著了也會捽眼睛的,

反正就已無法自制,

所以眼紋很厲害,

用過很多家的眼霜也無法改善眼紋,

既然櫃姐不避嫌的大推別家的眼霜,

便貴貴都買來一試,

用完了這一整枝的時候真的覺得可惜,

居然這麼快就用完了,

用後感是保濕度好,

滋潤度不錯但不會長油脂粒,

最重要的是, 紋真的會變淡,

因為我本有一條比較長的紋在眼下,

但它變短了!!!!!!

真的所有感, 所以它現在價格調降了真的變得更加值得入手,

可是我那貪新鮮的性格還囤了很多不同品牌的高級眼霜在家,

要先清完庫存才能回購這個眼霜,

我相信我是一定價回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enarubinste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