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8.JPG 

Ballot-flurin 蜂膠去頭屑洗髮液 (名字是我自己翻譯過來的),

跟之前分享過這家的產品一樣是從它的法國官網網購回來的,

這個品牌的保養品都被我用得七七八八了,

除了臉部保養感覺比較潤,

對於濕熱的港澳地區, 其至台灣而言,

臉部保養適合秋冬使用,

其他都用後感都不錯,

洗髮液的包裝跟它家的風格一樣,

簡單的印上產品名稱, 卻有著豐富的產品資訊,

外紙盒印著36個月以上的兒童也合用

IMG_8869.JPG

瓶身為膠瓶,

瓶側印著全成份說明, 主要成份有:

10%有機蜂膠提取物, 有抗菌, 強化及淨化頭皮的作用,

有機蜂膠蠟, 有滋潤, 軟化, 舒緩頭皮痕癢的作用,

水解小麥蛋白, 有保護及滋潤髮絲的作用,

洗髮液99.4%成份來自天然原料, 其中10.06%成份來自有機農業, 

主要功效為抗癢去屑

IMG_8870.JPG

這個洗髮液的開口很特別,

是市面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開口,

個人認為這個開口可防止污水污染洗髮液,

保持洗髮液的質量,

而且就算用至最底, 

這個洗髮液也如擠牙膏般倒得很順暢

IMG_8864.JPG

洗髮液呈蜂蜜色,

比啫喱狀略偏水,

有著它家香香的蜂蜜味

IMG_8865.JPG

加水後起泡也算很細很密, 但不算綿,

起初我如普通洗髮水在用,

感覺沒有太特別,

就是洗得清清爽爽的,

後來才發現它是針對頭皮的,

建議用法是起泡後打圈按摩頭皮,

全頭皮均按過後,

讓洗髮液待上三至五分鐘再作清洗,

這樣頭髮既清爽,

而洗後頭皮明顯沒有平常般乾,

因為我平常洗完頭後因頭皮太乾, 所以頭屑有點多,

但這個洗過一週以後,

頭屑比平常少很多,

這個是我目前用過最明顯最有效去屑的洗髮產品,

最重要是不含化學成份,

不用為化學成份滲入頭皮而擔心,

當然頭皮清爽度仍是CR的海鹽為最佳,

日後仍會回購這個洗髮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otflurin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