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3.JPG 

2015年9月空瓶文真的是一篇大文呀!!

L'occitane Day Flower 睡蓮沐浴露 250ml 是為慶祝2014年巴西世界盃而設的限量產品,主要材料為產自巴西的維多利亞蓮花,整枝沐浴露也是產自巴西,香味是水調花香,很特別,很清新及很香,沐浴露起泡量多但不綿密,洗後不會太乾澀,有清爽感。

L'occitane Amande Shower Oil 杏仁沐浴油 35ml 是滿額贈之一,初用時我以為質感如泰國二合一按摩沐浴油一樣都是油油的,這個雖然也是油油的質感,但它遇水後會乳化,變成乳狀,再過水後是一點油感都沒有,但皮膚就如塗了潤膚乳一樣順滑,這適合我這種懶塗潤膚乳的人使用。

Tinderbox Breathe Easy Chest Rub 好呼吸按摩膏 45g 購自台灣品天然,因為余總的敏感體質遺傳給余小孩了,所以這個是專門給余小孩準備的呼吸膏,在轉季或大塵的日子,余小孩的氣管總是不太好,整個早上及睡前都會乾咳,所以我會以這個天然的按摩膏幫他搓胸背等,便可得到時時的舒緩,我覺得是一個居家必備的產品!

Guerlain Super Aqua-Mask 特效水合保濕乳霜面膜 75ml 是Hilary以員工折扣幫我買回來的,乳霜質感的面膜,超濃烈的人工香氣,敷時會被皮膚漸漸吸收,過10分鐘後面膜會被吸收了七成左右,洗後會感到皮膚十分平滑及有光澤感,難怪網路上對它的評價如此高。

[相關文章]

L'occitane 睡蓮沐浴露 Day Flower Shower Gel

Tinderbox 好呼吸按摩膏 Breathe Easy Chest Rub

Guerlain 特效水合保濕乳霜面膜 Super Aqua-Mask

IMG_8784.JPG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Cleansing Foam 珍貴潔面泡沫 50ml 是滿額贈之一, 在8月的空瓶文已分享過了,這個泡沫狀的潔面產品洗後很乾淨但不乾,香味也很天然,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別感覺,所以個人認為不需花大錢去買這個作潔面產品。

Thann Facial Cleanser 天然紫蘇潔面乳 5ml 是泰國員工旅行戰利品之一, 是一個慈善小套裝內含兩條這個洗面產品, 現在還有一條在用, 它是無法起泡的洗面乳, 所以對我來說是只能用於早上洗洗一整晚油脂的潔面品 

Primera Facial Mild Peeling 溫和去角質啫喱15ml 是Hilary韓國手信之一, 是P家的皇牌產品, 質感是霧面啫喱狀的, 有軟化死皮及去除多餘角質的功效, 就是塗在臉上後打圈按摩便會出現一屑屑的白色小東西, 約30秒後沖水, 便會有滑滑的皮膚, 因林妹妹買了這個的貨裝, 但據她所述, 這個效果會越來越不明顯, 我猜是皮膚適應了這款非物理性的去角質產品吧.

Albion Skin Conditioner 健康水 27ml 也是表弟在台灣幫我買那一套滲透乳,活化液,精華素時的贈品之一,作為Albion的皇牌產品,我是抱期待的心態去一試,但一打開便撲來高濃度的酒精味,上面只能說是少保濕,收歛,消炎的效果比較明顯,美白的效果無法體驗,我覺得比較適合長暗瘡時作特別護理使用。

Moor Refining Facial Mask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 50g 是在家附近的天然護膚品店買的,這個沼泥面膜成份簡單到不行,就沼泥及沼水,我用起來沒有任何痛感及刺感,但敷後那些粉刺會浮在面層,很簡單便被清理了,若遇上乾得太快的情況則可以加花水把它稀釋到應有的濕度,這是一款挺好的淨化面膜。

[相關文章]

Moor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 Refining Facial Mask

IMG_8785.JPG 

CDP Clarifying Serum 淨化精華素 75ml 購於專櫃, 我是本著它會清走我眼下面頰那邊的小粉刺, 小暗粒的心態去帶它回家的, 它算是CDP家比較入門價格的產品, 但我用了一枝下來, 那些小東西繼續待在那邊, 對我而言僅有二次清潔及一點兒收細毛孔的作用, 所以我不會再回購此項產品.

CDP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亮膚精華素 40ml 是它新上市沒多久我便帶它回家的, 這個亮膚精華質感偏水狀, 所以保濕度不錯, 不要假想它會令你的膚色下降幾個色階, 因為它帶給我的完全是一項無敵的光澤感, 這種光澤感是我從此未怠受過的, 所以想以護膚方式提升皮膚亮度而又有預算的可以試試這個哦, 我大推!

[相關文章]

CDP 亮肌精華素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CDP 淨化精華素 Clarifying Serum

IMG_8786.JPG 

CDP Gentle Balancing Lotion 溫和平衡柔膚水 30ml*2pcs + 12ml*2pcs 是滿額贈及會員禮,其實我個人也買了貨裝,只是想不到這個試用裝那麼耐用,起初我是把柔膚水倒在手心按上面的,那時的用後感是保濕度不錯,有點解極潤;後來配合同品牌化妝棉使用,不得不說那化妝棉的質量好到不得了,很絲滑,完全沒有任何粗糙感,用化妝棉上柔膚水,可以二度清潔的同時,使柔膚水更深入皮膚滑層,有更深的保濕感,雖然用化妝棉上貴鬆鬆的柔膚水感覺太奢侈,但品牌建議配合使用就一定有它的原因,做不到應有的功效時才是真正的浪費。

CDP Essential Correcting Refiner 極緻修護調膚水 1ml*2pcs 是有一次櫃姐看見我額頭長了數顆生理瘡時搭配給我試用的,這個試用裝很精緻,背後還配了同品牌化妝棉一塊,用調膚水浸濕化妝棉來敷暗瘡有消炎的作用,而且那個效果是今晚敷,明早會看得見暗瘡炎症已減退不少,我敷了兩晚後,生理瘡都好了七八成,個人打算入手這個以備不時之需。

IMG_8787.JPG 

CDP UV Protection Cream SPF50 PA+++ 防曬修護乳霜 8ml 是滿額贈之一,這個防曬質感是乳液狀,防曬度雖高,但完全沒有過份油膩或侷促感,另外,防曬偏淡粉紅色含珠光粉末,有調色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光澤感會變得非常之好!

CDP Gentle Protective Emulsion 溫和日間防曬保濕乳液 12ml 也是滿額贈之一,含防曬度數的日間乳液,比上面那個防曬更輕身含油量更低,在夏天早上使用也不會感到太油,我是一整套CDP在使用的,用下來真的是有用一層提升一點光澤感的感覺,用到最後防曬的光澤感很美,對我來說這個就是它的價值,因為那個層層疊的光澤感對我來說是從未試過的。

CDP Gentle Nourishing Emulsion 溫和夜間保濕乳液 12ml + 5ml 也是滿額贈之一,它家滿額贈門檻雖高,但一定是一套套大手送出去的,一整套用起來不錯是真的,這個晚間乳液在夏天開冷氣的晚上使用夠滋潤度,質感比日間的更滑更細緻。

IMG_8788.JPG 

HR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the Eye Care 植物幹細胞再生眼霜 3ml 是會員禮來的,之前也用掉了好幾枝試用裝,而最近也開封了我購入的貨裝來用,是一個質感較輕的眼部啫喱,上眼部遇熱後會變粉紅色,有減淡黑眼圈的作用,而且是一個有保濕感也有滋潤感的眼霜,以這個品牌這個價錢來說是一款不錯的眼霜。

HR Re-Plasty Pro Filler Eye & Lip Contour Serum-in-Blur 速效抗皺眼唇精華 3ml 好像也是會員禮,是HR家偏高階的系列,主要訴求填補細紋,質感不是太滑,有點霧面的感覺,所以視覺上有點填補紋理的作用,另外因含有玻尿酸,保濕感是不錯的,只是我體驗不到它賣那麼貴的原因而已。

Innisfree Capsule Recipe Pack - Green Apple Yogurt 青蘋果優格膠囊面膜 10ml 是最近在澳門專門店購入的,一盒的份量足夠我用上兩次,但我習慣開封後三天內用完,這個膠囊面膜的保濕度很不錯,而且敷後有即時亮白度有所提升,我分享給極乾敏感肌的林妹妹使用後太讚保濕度很好,我們兩姐妹日後會不斷回購這個面膜。

[相關文章]

Innisfree 青蘋果優格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pple Yogurt

IMG_8789.JPG 

L'herboflore Royal Pearl Brightening Mask 御品珍珠面膜 30ml*3pcs 是余總的同事去台灣旅行後帶給我的手信,這個上下兩片式的面膜精華液含量很多,主要訴求為亮白淨透,敷後有即時亮白感,保濕度也相當不俗,但亮白度不夠持久,實在對不起這個面膜的價格。

Dr. Morita Intensive Moisture Eye Mask 森田藥粧三重玻尿酸晶亮透潤眼膜 6pcs 是我在澳門萬寧購入的,眼膜如森田家一貫的作風,精華液含量一點都不吝嗇,眼膜呈蝴蠂形設計,全面照顧眼周,敷後有很不錯的保濕感,但以我這個年齡必需再上眼霜以鎖緊水份,日後會持續購買這個品牌的眼膜。

[相關文章]

L'herboflore 御品珍珠面膜 Royal Pearl Brightening Mask

Dr. Morita 森田藥粧三重玻尿酸晶亮透潤眼膜 Intensive Moisture Eye Mask

IMG_8790.JPG 

Biotherm Blue Therapy Serum-in-Oil Night 藍鑽緊緻雙效修護精華 1ml*2pcs 是新品上市時FB登記換領的,這個含油份的修護精華素質感是油狀啫喱,就如冬天時煮食油放在常溫下凝結的模樣,推開後是油油的,雙手加熱後以掌手慢慢由下至上往上推,就算在夜天開冷氣的晚上使用,上面後便不會很油,只會感到滋潤及保濕感,至於其抗氧化的主要訴求實無法體會。

Clarins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 1ml*2pcs 兩個都好像是會員禮來的,左邊那個是舊版,右邊那個是新版,這個精華跟上面Biotherm的有點相似,但這個是啫喱精華跟油分開的,擠出來後在掌心先混好,搓熱再上面,我個人偏好這個精華,因為它的質感更為清爽及保濕,而且於早上也能使用,用上這個精華後上妝會更貼面,我日後應該會回購這個精華。

Primera Anti-Oxident Serum 抗氧化精華 1ml*4pcs 是去年十月韓國之旅在Primera大採購時櫃姐送的試用裝,這個也是主要訴求抗氧化的產品,質感是白色有點像面霜的精華,很容易推開,推開後感到保濕感不錯,完全沒有任何油感或負擔感,但抗氧化效果實無法體驗。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right Regenerator Concentrate 美白精華 1ml 之前已經分享過很多遍了,這個是近期的會員禮,我之前都是搭配同系列的面膜使用,但因為面膜已全數用完了,所以這次就單獨使用這個精華,單獨使用時會覺得它的質感比平常厚重一點,不過多按摩幾下便能完全被吸收,我個人覺得還是配面膜一起用更有效果。

NeoStrata Bionic Face Serum 抗氧修護精華素 2ml*2pcs 是買這個的正貨時櫃姐送的,這個精華素的質感真的有點像膠水,銹黃色黏黏稠稠的,上面時會有黏稠感,含果酸及多種維他命,所以有更新皮膚的作用,但敏感肌慎選。

YSL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Y Shape Concentrate年輕妍活Y輪廓塑顏精華 1ml 是我購物時櫃姐送的,那時是新品上市,但只送一包給我體驗實在太無語了,質感是有厚度的精華素,而且有點拉提感,所以上面時最好配合拉提手法使用,會使皮膚有提升的效果。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