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1.JPG 

L'occitane Shea Honey Foaming Gel 乳木果蜂蜜沐浴啫喱 250ml 是我聽櫃姐說要停產時多囤了兩枝在家的囤貨, 想不到余小孩用這個沐浴啫喱的速度如此快, 所以我也入手了家庭樂沐浴系列, 余小孩已用這款沐浴啫喱用了一段時間, 他是洗身體及頭髮兩用的, 我也偷偷拿來用過, 因含乳木果成份, 所以洗後一點都不乾, 而且含蜂蜜, 所以有天然殺菌的作用, 可惜的是它已經停產了, 家裏囤的最後一枝已開封, 真的有點捨不得用完它.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Cleansing Foam 珍貴潔面泡沫 50ml 是滿額贈之一, 我很欣賞L'occitane家常常會有這種大容量的滿額贈, 留作旅行備品也很方便, 這個按出來是泡沫狀, 泡泡很綿密, 有蠟菊系列的香味, 洗面後很乾淨很舒服, 而且不乾, 但以潔面產品來說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所以應該不會購買貨裝.

Shiseido Ibuki Gentle Cleanser 新漾美肌溫和潔膚皂 30ml 是新漾美肌系列新上市時, 凡買一件新漾美肌系列產品, 即可獲同系列試用裝一套, 這個潔膚皂也是其中之一, 這個專為Y世代設計的系列主要訴求減壓及平衡皮膚, 我用手也能打出很多很綿密的泡, 潔膚皂的清潔力較強, 用後有點乾, 所以比較適合晚上使用, 但跟一般開架潔面產品沒甚麼分別, 不用砸錢去買這個清潔產品. 

[相關文章]

L'occitane 乳木果蜂蜜沐浴啫喱 Shea Honey Foaming Gel

IMG_8743.JPG 

L'occitane Immortelle Brightening Concentrated 3D Mask 3D蠟菊亮白精華修護面膜 35ml*5pcs 已用了好幾盒, 家裏也還有好幾盒庫存, 我作為一週一次的重點美白面膜, 含多種植物美白成份, 面膜為3D剪裁, 雖然不太符合我的面形, 但照顧到頸部這點很不錯, 使用時有點刺刺的,  但用後會感到保濕感, 亮白感不錯, 而且舒緩作用也很好, 會持續使用.

Kissui BriSea Vital  Moisture Perfect-Fit Mask 保濕水導膜 29ml*5pcs 是2013年台灣旅遊的戰利品之一, 現在好像因為新升級的關係又在大打廣告了, 這款面膜紙很薄很貼面, 只是嘴巴位的剪裁不太合我的臉形, 所以常常會吃到精華液, 面膜精華液含量高, 但面膜紙鎖水力強, 所以不會一邊敷一邊滴, 面膜保濕力很好, 一般可持續3天以上, 是一款值得回購的面膜.

Akuma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23ml*5pcs 是閨蜜S帶回來的手信, 雖然面膜成份很溫和, 表示敏感及雷射後肌膚可用, 但我用上來真的只有普通的保濕感而已, 沒有其他大感覺, 可能真的要敏感肌使用才能發現它的好吧~

[相關文章]

L'occitane 3D蠟菊亮白精華修護面膜 Immortelle Brightening Concentrated 3D Mask

Kissui 保濕水導膜 BriSeaVital Moisture Prefect-Fit Mask

Akuma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IMG_8742.JPG 

Ballot-Flurin Organic Eye Contour Cream 白蜂漿眼霜 15ml 是我從法國官網訂回來的法國天然有機眼霜, 有BIO ECOCERT認證, 含有機蜂皇漿, 白蜂膠及黃蜂膠萃取等抗衰老, 抗氧化及撫平細紋成份, 因為質感很輕, 延展性很好及很易被吸收, 我用起來是無負擔感, 很舒服的, 只是保濕力及滋潤力不持久, 每晚都要塗兩遍才有點感覺, 但成份真的很天然, 過敏肌或眼周泛油嚴重的可以試試這個眼霜.

L'occitane Immortelle Brightening Essence 蠟菊亮白淡斑精華露 7ml 也是滿額贈之一, 這個精華跟蠟菊精華露在使用上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會在使用同系列的亮白面膜時以這個精華露打底, 質感是凝露狀的, 保濕度也不錯, 但美白度無法體驗.

Chanel Long Lasting Eyeliner #70 Black Shimmer 防水眼線筆 0.3g 購於澳門機場免稅店, 比專櫃便宜MOP30, 而且又多色號選擇, 不像專櫃那樣動不動就斷貨, 所以我現在每個旅程啓航前也會逛逛免稅店尋寶, 這個帶有銀色閃粉的炭黑色眼線很滑很順很好畫, 而它的防油度十分好, 我是用上超過十小時後, 眼線還是完好無缺的!!!! 現在家裏已有十多枝不同色號的眼線筆, 而我相信我會繼續購入這款眼線筆的.

[相關文章]

Ballot-Flurin 白蜂漿眼霜 Organic Eye Contour Cream

Chanel 防水眼線筆 Long-Lasting Eyeliner #70 Black Shimmer

除了上面那些空瓶外,因為我在8月去了一次旅行,當然還包含旅行中清空的小東西啦!

[相關文章]

2015年8月台灣親子之旅護膚包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