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4.JPG 

我在彩妝平台看到不少SIS推薦這枝CHANEL防水眼線筆,

而且日雜上常常看到它是眼線部門海選前三名,

雖然平常不太化妝的我, 也耐不住買了一枝這個眼線筆回家,

用過這一枝後驚為天人, 一買成主顧,

現在化妝包內已有這款十多枝不同色號旳眼線筆了,

這枝#70 Black Shimmer我是在澳門機場免稅店購入的, 價格為MOP200,

一般澳門專櫃價格為MOP230, 重量為0.3g,

包裝也是簡單的CHANEL黑白風紙盒, 內容物為轉式眼線筆

IMG_8678.JPG 

筆頂附有一個專屬筆刨,

雖然每削一下等於被拿走了一些金錢,

但眼線筆始終是尖尖的才好畫呀,

所以我每一次都有點小心痛的在削這個眼線筆

IMG_8675.JPG 

上圖有點糊掉了,

畫上後是有銀色粉末的炭黑色眼線,

不是很純正的黑色,

因含銀色粉末, 所以眼部會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就算是單用也一點都不單調

IMG_8677.JPG 

剛上眼時還可以用掃把它塗開, 

變成眼影或各種漸層

IMG_7478.JPG 

眼線最關注的當然是防油問題,

我自己也算是眼部出油量多的人,

上圖是我上眼線十個小時後的狀況,

基本上可以見到我臉部的底妝已經掉到不行,

但眼線仍然是完好的, 也沒有印在眼瞼上,

所以它的防油效果絶對是不容置疑的.

卸妝時用一般

另外, 它的筆芯也是很順很滑很好畫的,

但因為每個色號的配方不一樣,

我也遇到有幾個色號是一畫即斷的,

這個之後會再作分享.

這枝是我第一枝完全用完的眼線筆,

雖然現在正在用CDP的眼線膏,

但我相信我會重投這枝眼線筆的懷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