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3

因為我很喜歡把整個系列分開一項一項產品去分享,

所以必須把資料重貼一次, 來,

Innisfree Bio Eco Science Special Kit 是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澳門買韓國品牌護膚品那家水貨店結業時櫃姐送的,

內容物包括:

生機展顏柔膚水 15ml

生機展顏乳液 15ml

生機展顏滋養面霜 5ml

產品有eco cert認證,

證明產品成份符合天然及有機的要求.

IMG_8022

今天分享的是生機展顏滋養面霜,

試用品是用一個小瓶子盛載的,

只能說這種包裝方便多了!!

IMG_8024

它就是生機展顏系列產品的顏色,

啡啡黃黃的,

香味對我而言不太討好, 甚至有點奇怪,

質感比乳液來得厚實一點,

但又不是霜狀.

IMG_8025

上圖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汗毛~~~哈哈哈,

跟滋養面霜的質感.

IMG_8026  

推開後可以見到右半手背的滋潤感跟光澤感很不錯,

就我本人而言, 我比較喜歡這個面霜多於同系列的乳液,

因為這個面霜的滋潤感很好,

但是完全沒有乳霜的油膩感,

若果非缺油肌,

我認為這個面霜會比較實用,

而且滋潤感的持久力比乳液更好一點,

算是我用過的生機展顏系列產品入面比較推的產品.

 

之前的空瓶文有簡短分享過同系列的精華,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因為真的有點過潤了.

[相關文章]

2013年11月空瓶 

Innisfree Bio Eco Science Special Kit - 生機展顏柔膚水 Eco Science Skin 

Innisfree Eco Science Special Kit - 生機展顏乳液 Eco Science Lo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