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4

Giorgio Armani 光華再生亮白修護面膜 MOP780/6Ppcs, 購於專櫃,

有看過我空瓶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一直有在用這個面膜,

因為用它之前會先搭配同系列的美白精華.

第一次接觸它是新品上市時會員可享受一次以新產品為主的90分鐘面部護理過程中,

敷上面有種很特別很舒服的觸感,

所以那天就帶它回家了,

至今已經用了三盒, 是時候分享一下關於這個面膜的用後感.

外盒包裝一如光華再生亮白系列的風格, 整個就是銀色包裝,

所以拍照難度很高.

IMG_7720

一盒總共六片, 內包裝為白色的

IMG_8127

內包裝背面有面膜簡介, 

主要成份為Bright-Regen亮白再生科技精華,

櫃姐解釋是含有高濃度的"actual"(這個是發音來的, 因為我找不到這個成份) C,

即是比維他命C穩定性高很多, 是市場上最穩定的美白成份, 而且不會反黑.

功效為均勻膚色, 美白, 修復, 活膚.

其實我當初買這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每片的精華液含量高達14ml,

櫃姐解釋即半枝同系列的光華再生亮白精華,

所以買這個不是更划算嗎??

產品說明每次敷上10分鐘便足夠了,

櫃姐建議敷上20-30分鐘效果會更好,

但我自己的習慣是敷上30分鐘, 再配上面部按摩.

IMG_8130

先看看敷面膜前的面頰吧!

IMG_8131

登登登登, 我最愛的美白面膜出場了!!

它算是我敷過的面膜中最大片的,

被兩層網夾在中間, 

不要少看這兩層網, 它們對我來說是很有用的.

面膜為全天然物料製造的生物纖維面膜,

能使精華深入滲透到皮膚底層.

IMG_8133

上面後可以看得出是超級貼面的,

但因為它有一定的重量,

若邊敷面膜邊走動的話, 它會向下滑,

時不時要喬一下,

我建議這個面膜要躺著敷.

IMG_8134

好, 來一個面膜的近鏡,

這個面膜不像平常的面膜一樣有很多精華液,

而是把14ml的精華全鎖在生物纖維面膜內.

我會先敷上20分鐘,

再做手指在面膜上打圈按摩, 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然後再敷5分鐘.

IMG_8136  

拿掉面膜後見到皮膚明顯亮白,

而且光華再生亮白全系列產品使用了智能光學技術,

使皮膚表面形成柔滑的質感, 光折射到皮膚時會更有光澤,

我共用了三盒, 當然自我感覺很好才會回購的,

其實我每個月只會使用一片,

因為這個面膜的持久度不錯,

而且它貴鬆鬆的,

我捨不得一週用兩次呀!!!

因為有相熟的櫃姐, 所以我每次買這個面膜時,

她都會配上同樣數量的光華再生亮白精華讓我在敷面膜前打底用,

不得不說, 那個精華對面膜的確有加乘作用,

使用後會感到保濕度及滋潤度提升了,

而且即時有光澤感,

我只需每個月用一次也看到美白效果.

而我跟余小孩去完星馬後, 因為曬得黑黑實實的,

我連續敷了四週, 每週一次這個面膜,

便回復平常的膚色了!!

 

另外, 上面提及那兩片夾著面膜的網狀物,

因為它沾滿了美白精華, 而面膜袋中還剩餘一些美白精華,

它的網狀結構能抓緊這些精華,

所以每次敷面膜後, 我都會用這兩片網狀物來擦四肢,

既可以塗上美白精華, 又可以為四肢去角質,

一物N用, 有時在生活上多想一下,

就可以最大化買回來的東西的價值.

若有預算, 又想有明顯美白效果的可以試試這個面膜!

 

[相關文章]

Giorgio Armani 光華再生亮膚BB霜 Luminessence BB Fluid SPF50/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mani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