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4

剛剛打開自己的部落格, 不禁"嘩"了一聲,

原來我已丟空了它差不多一個月了,

是說這個月在忙新工作中的幾個大PJ, 其實要到來年四月才能真真正正忙完,

然後余總的碩士論文自己也要摻一腿,

還有余小孩剛上小一的第一段考試也來了, 不得不跟他好好準備,

所以...現在我來報到囉.

 

現在的天氣一天比一天冷, 

面部肌膚一天比一天乾,

雖然這陣子連敷面膜的時間也沒有, 我還是乖乖的在用面霜,

所以不像林妹妹一樣脫皮, 

雖知道這個天氣敷面膜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

但敷面膜的確能以最快的速度為皮膚補給!!!

今天就分享一下Innisfree 九重草本修護啫喱面膜,

這系列的面膜比較貴, 我在香港買約為HKD25-30/1PC,

但從韓國回來後, 才發現還innisfree家還有兩個更貴的面膜系列.

IMG_7855

看到英文說明就知道這是進口版了,

主要成份包括:

靈芝, 有修護, 抗衰老的作用,

覆盆子, 含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 促進身陳代謝, 使面色紅潤,

艾草, 有保濕, 消淡, 排毒的功效,

玄蔘, 有亮肌, 潤膚的功效,

銀杏, 有高保濕功效,

安東藤蔓, 有美白肌膚, 活化細胞的功效,

蕎麥, 有抗衰老的功效,

蒲公英, 有抗衰老, 美白的功效,

適合任何皮膚

IMG_7856

啫喱面膜採取上下兩段式設計, 

使用時先取走透明膠片, 再取走白色膠膜

IMG_7857

敷上面部後真的很服貼,

但必需把裏面的空氣按出來才能最大化它的功效

IMG_7858

我已經盡能力把氣孔按出來了,

啫喱面膜很滑很滑

IMG_7860  

敷的時間有一陣淡淡的中藥味,

這個面膜我也用了兩片,

在韓國沒有多帶回來的原因是我覺得它的效用真是一般般,

而且價錢也不便宜,

用後感就是有點保濕, 但沒有緊緻感,

修護感也不明顯,

我個人感覺是它自然系列的紅石榴的緊緻及滋潤感比較好,

所以基本上也不會回購了.

 

[相關文章]

Innisfree 紅石榴面膜 Vital Essential K Mask - Pomegraha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