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29

Weleda是總部設在德國的天然護膚品品牌, 被視為當今天然護膚品界的巨頭之一,

產品採用全天然材料, 不含人造色素, 人造香料, 防腐劑, 礦物油原料, 基因改造物料,

不做動物性測試, 對環境無害,

所有產品獲歐洲NATRUE天然有機認證

 

今天分享的主角是首圖的野玫瑰眼霜, 屬於野玫瑰活膚系列的產品,

大概一看之下就發現它跟常見的Weleda產品有些不同,

因為這個是我在法國藥房買的, 所以應該是德國原版或法國進口版吧,

價格十分相宜, 10ml只需15歐羅, 折合我當時的港幣匯率大概是HKD150,

而港澳總代理的售價為公價HKD400, 我絶對是撿到超值貨品了!!!!!

IMG_7630

盒背列明全成份, 因為是英文的, 所以就拍照給大家參考,

主要成份有:

甜杏仁油, 今多種豐富的維他命, 有排毒, 保護及滋潤的作用, 是百搭的底油

荷荷巴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 與人體皮脂結構相類似, 極具滋潤的作用

橄欖油, 極具滋潤的作用

野玫瑰花萃取, 有抗衰老, 美白, 袪斑, 抗炎, 抗敏, 保濕的作用

小米草萃取, 有收縮, 鎮靜的功效 

主要功效: 活化眼部皮膚, 預防幼紋, 倦紋, 減退浮腫

IMG_7633

眼霜的是鋁管包裝, 而且Weleda的鋁管不會破哦,

可以達到充分用完鋁管內容物的目的, 不浪費哦,

不過它的螺旋型管蓋又是有藏污納垢的問題,

我已經很勤力清理管蓋了,

但上圖仍可見到那些眼霜變乾成了黃色噁心的東東了

IMG_7634

質感是很輕很輕的, 有點像保濕精華狀, 有些清香,

很易推開及吸收

IMG_7637

我的一般用量如上圖,

我是象眼, 所以上眼皮只能忽視了,

因為我很介意我那堆眼紋, 所以我一般會用眼霜填滿它們的

IMG_7641  

不用一分鐘推開及吸收,

可以看到明顯很有光澤吧,

第一天用這個眼霜的感覺是, 也未免太清爽了,

雖然清爽, 但你感覺到有保濕及滋潤的,

用了差不多一管的感覺是  無負擔的眼霜  呀!!!!!

我曾經堆疊了很多層眼霜,

但一點厚重油膩感也沒有,

就是整個很保濕的感覺, 

而且我用下來也沒有長油脂粒!!!!

極力推薦給愛清爽眼霜的女生,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多帶幾枝回來,

雖然HKD400一枝眼霜不算貴,

但人就是這樣呀, 知道了更便宜的價錢就不想買貴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led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