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2.JPG

我在輸入標題的時候真的有點心虛, 但我對空瓶記始終有一份執著,

所以就讓我好好慢慢的還清這些空瓶記的債吧!

L'occitane Lavender Cleansing Hand Wash 薰衣草洗手液 300ml 是有一次要湊滿額贈時購入的, 因為洗水液的消耗量驚人, 所以打算買這個薰衣草香來試試, 並沒打算長期使用. 它的成份中含薰衣草精油及小麥蛋白, 按道理說是不會出甚麼差錯的, 可是我用了幾天後, 手指關節居然過敏了, 屢試屢靈驗, 我最後把它用來洗余小孩的書包了! 要先說明一下, 我雙手從小便對洗潔精過敏, 所以可能她的敏感度較高, 但奉勸想要購入的人最好先試試看自己會否過敏. 

Bliss Fabulous Foaming Face Wash 潔面凝膠 30ml 是上次下榻台北W飯店的備品, 它是集潔面及磨砂二合一的潔面乳, 它的成份有母菊花萃取, 西番蓮萃取等, 有抗敏鎮靜的作用; 同時也要注意它用SLS作界面活性劑, 如果對此成份有擔心的, 可避免選購. 個人用起來是覺得它的使用感如其名一樣, Fabulous, 用上面很舒服, 清潔性很好, 但用後皮膚滑滑的, 不會乾澀. 

Innisfree Tangerine Blossom Perfumed Body Jelly Mist 柑橘香氛潤體噴霧 20g 是滿額贈套裝的其中一員, 這個噴霧是啫喱狀的, 有著柑橘系的香氣, 但! 我必需告訴你, 我一次過用了一整枝也無法令我雙腿有任何滋潤感或保濕感, 個人覺得它只會為你帶來短暫的柑橘香而已! 對我來說這絶對是一枚雷品, 還是, 它的正確用法是當香膏使用呢?

Innisfree Tangerine Blossom Perfumed Body Essence 柑橘香氛身體保濕精華乳 30ml 跟上面一樣是同一套滿額贈的, 它含綠茶水及濟洲柑橘花精華, 使用感是一款很薄很水的身體乳, 個人皮膚比較缺水, 使用後不到三分鐘便完全被吸收, 被吸收後的皮膚感到很乾, 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滋潤感, 完全不夠力度於春秋冬使用, 所以作為Innisfree家的忠粉, 這整個系列我都沒有入手過!!!

Jo Malone Wild Fig & Cassis Body & Hand Lotion 無花果與黑醋栗手部及身體潤膚乳液 5g 是靠櫃購物時櫃姐知道我最愛無花果後, 說這個香味要停產了, 順帶送一點點沐浴膠及潤膚乳液給我用. 可能因為是乳液的關係, 質感比較水及薄透, 滋潤感也比較低, 香氣比香水來得更淡一點, 在它家還是好好買香水比較合理.

Chanel No.5 Velvet Body Cream 香水身體乳霜 6g 是某年生日禮的其中一員, 一打開就是杠杠的No.5香氣, 很濃烈; 身體乳的質感也很厚重, 很好推很易吸收, 但被吸收後仍有很夠的滋潤感, 香氣很足很持久, 個人認為用了這個身體乳就不用疊加香水了, 再加就會太濃烈太妖了, 過半天補一補就很好!!!!

L'occitane Red Cherry Hand Cream 嫣紅櫻花護手霜 30ml 是一整組三枝購於專門店的, 歐家每年三月左右都會推出限量的櫻花香氣產品, 這款嫣紅櫻花系列是2015年推出的, 它的櫻花香氣有點太香及少人工, 我還是喜歡混了櫻花葉的櫻花香多一點, 質感是一款啫喱狀的護手霜, 含乳木果油及向日葵籽油等滋潤成份, 很易被吸收, 但個人真的比較乾, 於我而言這款護手霜的滋潤度只適合在夏天使用.

Bath & Bloom Thai Jasmine Body Lotion 茉莉香氛美體乳 200ml 是林弟弟從泰國帶回來的手信, 茉莉花貴為花王不無道理, 它的香氣很香很怡人, 起到舒緩情緒的作用; 身體乳含米糠油, 有滋潤及修復的作用, 質感就是比較稠的乳液狀, 很快便被吸收, 保濕力較好, 滋潤力稍低, 適合夏天晚上使用, 秋冬略嫌滋潤力度不夠. 如果我到泰國, 我絶對會因為它的香味及價格而大量購入. 

[相關文章]

L'occitane 薰衣草洗手液 Lavender Cleansing Hand Wash

Bath & Bloom 茉莉香氛美體乳 Thai Jasmine Body Lotion

IMG_9423.JPG

Innisfree Green Tea Moisture Cleansing Oil 綠茶超含水卸妝油 150ml 購於專門店, 綠茶系列的卸妝油有三種選擇, 試用後便選了最油潤的超含水這款. 卸妝油含綠茶水, 甘油及棕櫚樹油等保濕及滋潤成份, 卸妝油的質感比較厚重, 算是我用過它家最厚重的一款卸妝油了, 卸妝力無容置疑, 卸後會有一點滋潤感但絶不油膩. 這款卸妝油比較適合輕熟肌於秋冬使用. 

Innisfree Apple Juicy Cleansing Oil 青蘋果卸妝油 15ml*2 pcs 是滿額贈, 青蘋果卸妝油算是令到我成為Innisfree家忠粉的重要產品, 要知道我是個貪新鮮及愛買之人, 當時第一次購入它時便一口氣用了三枝, 對它的愛至今不變!!! 它是一款主要訴求清潔毛孔的卸妝油, 質感在它家算是薄, 比植村秀家的絶對來得輕來得薄, 但它的卸妝力十分好, 基本上能卸除所有防水化妝品, 卸妝後臉部很清爽, 是一枝在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油膩的卸妝產品, 價格親民, 是一款面向廣大消費族群的卸妝產品, 個人誠意推薦!!!

YSL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Cleansing Foam 逆齡肌密洗面乳 20ml 是滿額贈之一, 個人自從受YSL捆綁式消費的氣後, 總覺得它的產品都不好用!! 但我不得不承認洗面乳是不錯的, 雖然它的香氣對我來說有點太過人工, 它質感偏乳霜狀, 徒手也能起到很厚很綿密的泡泡, 洗面後完全不緊繃, 是一款很適合秋冬使用的潔面產品, 只是我個人真的不太會花大錢在潔面產品上.

Lancome Energie de Vie Dullness Relief & Energy Recharge Daily Lotion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50ml 是會員禮, 個人從這個系列上市到現在已有升級版一直很感興趣, 這個大容量的精露正好幫我止止心癢. 這個精露很濃烈的草本香氣深得我心, 精露是比較濃稠的化妝水質感, 其實就如精華水般厚厚的, 用在臉上很保濕, 很有鎮靜功效, 情緒也感到被舒緩了, 個人會購入貨裝再用用看!!

L'occitane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Toner 白皇后亮白爽膚水 200ml 是它新品上市時購入的, 成份有繡線菊萃取及白桑根萃取等提亮及美白成份, 另外也含水楊酸有軟化角質的作用, 爽膚水的質感就是直接的水狀, 個人建議配合化妝棉使用, 有二次清潔的作用, 它的保濕效果平平, 美白功效更未能體驗到, 對我來說只是一款很普通的爽膚水, 不會再回購.

Primera Miracle Seed Essence 蓮花籽神仙水 150ml 購於韓國專門店, 我陸陸續續從韓國抬了四大枝回家, 神仙水含有高達93.1%的蓮花籽精華, 有保濕, 鎖水, 抑制黑色素等功效, 神仙水的質感像精華水, 有點厚, 上臉很保濕很舒服, 早上使用能加強美白作用, 對我來說就是一枝就算於過敏期使用也令人很安心的神仙水. 

[相關文章]

Innisfree 綠茶超含水卸妝油 Green Tea Moisture Cleansing Oil

Innisfree 青蘋果卸妝油 Apple Juice Cleansing Oil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爽膚水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Toner

Primera 蓮花籽神仙水 Miracle Seed Essence

IMG_9424.JPG

Sonkei Goji Serum 枸杞子精華素 10ml 跟胭脂掌精華一樣是余總的朋友送的, 精華含枸杞子萃取, 玻尿酸等成份, 有抗氧化及保濕的功效, 質感是無色無味較濃稠的凝露狀, 很容易被吸收, 它的保濕感真的平平, 美白效果更無法體驗, 沒有甚麼值得購入的.

Sonkei Opuntia Serum 胭脂掌精華素 10ml*2 pcs 就是余總朋友送的, 含胭脂掌精華及甜菜鹼等保濕成份, 我曾用過過敏的產品後立刻厚塗這個精華, 過敏反應得到很大的緩解, 而這個精華的保濕度很高, 是一款保濕抗敏功效很強大的精華, 只是它的價錢真的有點貴.

UltraCeuticals Ultra B2 Hydrating Serum 倍效保濕精華 10ml 是購買時櫃姐送的, 這款精華含維他命B5, 維他命B3, 玻尿酸等成份, 有保濕, 舒緩, 滋潤的功效, 質感是透明啫喱狀, 保濕功效是不錯的, 但推開後有點黏笠感, 個人很不喜歡, 我用過這個品牌的幾款產品的用後感都不如理想, 所以應該不會再買這個品牌的產品了.

HR Re-Plasty Skin Soothing Repairing Cream 活顏修護舒緩霜 5ml 是會員禮, 它是HR家比較高端的面霜, 質感就像很厚實而油感的雪芭, 含維他命C, 維他命E及各種活性成份, 有修復, 保濕, 抗氧化等功效. 這個面霜對於我而言實有點太油及太厚重了, 抺上面後變成一片大油田久久無法被吸收, 個人認為這款面霜適合比較熟齡的肌膚使用.

HR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the Cream 植物幹細胞再生面霜 15ml 是滿額贈, 因為各種套裝, 會員禮, 滿額贈的關係, 我大概用了超過一瓶貨裝的用量! 面霜含豐富的維他命E, 有抗衰老的功效, 質感呈啫喱狀, 很容易推開及被吸收, 以早晚最後一道護膚程序而言, 它的保濕力及滋潤力於四季也是很足夠的, 最明顯的效果就是它會令皮膚變得摸得到的柔軟, 是一款很不錯的面霜.

[相關文章]

Sonkei 枸杞子精華素 Goji Serum

Sonkei 胭脂掌精華素 Opuntia Serum

IMG_9425.JPG

CDP Essential Correcting Refiner 新生無瑕緊緻露 2ml*2 pcs 是櫃姐送的, 這個試用裝還配上一片她家的化妝棉. 我用了好幾次, 無瑕緊緻露在舒緩紅紅的痘痘方面有一定的作用, 基本上我敷上兩三天痘痘們都差不多凋謝了, 但在緊緻方面我實沒有甚麼感受.

Chanel CC Cream SPF50 完美無齡CC霜 #12 Beige Rose 5ml #20 Beige 5ml*2 pcs 是會員禮, #12跟#20的分別是, 前者偏粉紅色, 後者偏黃色, 用在我黃黃黑黑的臉上當然是#20比較適合, 而使用#12時的光澤感比較好, CC霜以這麼高的防曬系數而言, 它的質感一點都不厚, 很容易推開, 遮瑕度也很不錯, 只是它的控油功效較差, 以我也算乾的膚質來說, 到中午便變了大油田.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1.8g 是閨蜜S送給我的手信, 它的主要訴求是定妝不易溶, 在眼線筆而言, 我個人用了整枝下來, 可能我眼瞼出油比較厲害, 真的是每一次都會溶掉; 在眼影而言, 我一上眼瞼立即用海綿頭把它推開, 但推來推去都推不開, 推到眼皮都累了, 也只是一條眼線! 我個人對這項產品沒甚麼好感.

Innisfree Gel Liner 眼線膠筆 #7 1.8g 購於專門店, 眼利的你會看到這枝眼線筆根本沒有用完, 因為我試了一次又一次, 用了一種又一種方法, 更換林妹妹試一下, 經過了超過六個月, 我居然都沒法從它的筆芯畫出任何顏色, 我大概是買了一枝假眼線筆!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