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2.JPG

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 是我在Aesop購入的第一項產品,

當時家中缺深清面膜, 在網路上看見它的評價不錯,

便在澳門專門店入手了,

誰知櫃姐直接給我大罐裝120ml的,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是有60ml,

包裝就是它家咖啡色玻璃瓶, 白底黑字的貼紙

IMG_9343.JPG

背面有全成份列明, 主要成份有:

高嶺土, 有高吸附油脂, 去水腫, 均勻膚色的作用,

膨潤土, 有吸附油脂的作用,

甘油, 能將水份鎖於角質層, 有保濕, 柔軟皮膚的作用,

夜櫻草油, 含大量亞麻油酸, 有抑制發炎過敏, 調理皮脂分泌的作用,

薔薇果油, 有調理肌膚的作用,

主要功效是深層清潔肌膚

IMG_9340.JPG

櫻草潔淨敷面膜就是泥狀面膜,

泥很細很滑, 有一陣草香

IMG_9341.JPG

敷上大概十五分鐘後便會有點少乾,

可以看到上圖鼻頭部份已乾及吸出油脂,

把面膜洗淨後會見到鼻翼旁的粉刺浮出,

很容易便能擠掉.

但我每次用上這個面膜到洗掉前一秒,

我的臉都感到強烈刺痛感,

洗後有點泛紅,

個人認為我的臉受不了這個面膜,

反而同品牌的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來得溫和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esop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