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76.JPG

Mentholatum Whitening Foaming Wash 瑩白潔面泡沫 120ml 是有一次要到中山辦事時, 被逼停留一夜, 但因沒有帶備任何護膚品而於屈臣氏購入的, 價格十分便宜, 僅RMB12.8, 最後我用了家人的潔面產品而整枝帶回澳, 說實話, 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是無可挑剔, 我把它用作晚間潔面產品, 含水仙萃取及維他命C等美白成份, 泡沫算細也夠綿密, 伴隨著一陣淡淡的人工香氣, 洗後感覺乾淨, 有點少乾感但不太乾. 澳門沒有這款潔面產品賣, 我印象中在台灣屈臣氏有見過它的身影, 可以試試.

Chanel Gentle Biphase Eye Makeup Remover 雙效眼部卸妝液 100ml 購於專櫃, 分水層及精油層兩層, 水層含玫瑰水及矢車菊精華, 精油層含高純度精油, 卸妝液的pH值與淚液相近, 所以不易刺激眼精, 我個人用量每次為三片化妝棉, 共六面, 用量頗大的, 能有效卸除眼妝, 卸後沒有油膩感, 不會長油脂粒, 唯一的缺點是價格高, 市面上有很多開架品牌可以取代.

Cle de Peau Gentle Balancing Lotion 平衡柔膚水 170ml 是跟絲柔化妝棉一起購於專櫃, 平衡柔膚水堪稱CDP家入門品, 硬體上各種細節設計一流, 化妝水含智能保濕成份, 極致滲透配方等, 以改善細胞狀況來調理肌膚, 質感是無色清香精華液狀, 配合同品牌化妝棉使用有二次清潔的作用, 在減少摩擦的狀況下把保濕成份帶入皮膚, 其保濕度很高, 保濕力持久, 有效提升皮膚光澤感, 有預算的可以試試.

[相關文章]

Chanel 雙效眼部卸妝液 Gentle Biphase Eye Makeup Remover

Cle de Peau 平衡柔膚水 Gentle Balancing Lotion

IMG_9177.JPG

Innisfree Camellia Essential Shampoo 山茶花精華洗髮露 30ml 是澳門專門店的滿額贈套裝產品之一, 其實我之前已經用過這個洗髮露了, 家裏也買了這個的貨裝, 它含山茶花精華, 有滋潤髮絲的作用, 使用後頭髮都是滑滑.

Innisfree Camellia Essential Conditioner 山茶花精華護髮乳 30ml 是跟洗髮露, 還有護髮油一套送的, 我個人平常是不會買護髮乳這個產品項的, 因為我不喜歡頭髮太順滑而變得很伏貼, 基本上就有送的才會使用, 這個護髮乳對我來說就是使頭髮滑上加滑, 但因為太滑了, 所以很快就要洗頭髮了.

Melvita Rose Nectar Milky Cleansing Oil 有機高山玫瑰淨膚油 35ml 是香港專櫃的滿額贈, 這個品牌在澳門沒有設櫃, 所以我基本上是去香港才買的. 這枝卸妝油是100%天然成份, 含各種有機植物油, 玫瑰果油, 玫瑰精華等, 有抗氧化, 抗衰老的作用, 卸妝油質感算是較厚的油狀, 很順滑, 因為成份天然, 可用於眼唇, 上面按摩後再加水乳化, 個人認為是卸得乾淨的, 卸妝後有膜感, 不太清爽, 我不是很喜歡.

HR Prodigy the Global Anti-ageing Cream - Dry Skin 極致超凡悅活新生日霜 - 乾性肌膚 5ml 在3月的空瓶中已經分享過, 這個也是會員禮, 因為是乾性肌膚專用, 所以是比較厚厚實實的霜狀, 我放在晚上使用, 雖然有油膩感, 但不會長暗粒或油脂粒等怪東西.

HR Prodigy the Global Anti-ageing Cream - Normal to Dry Skin 極致超凡悅活新生日霜 - 中性及乾性肌膚 5ml 也是會員禮, 它的質感比上面乾性肌膚那個軟一點, 不是厚厚實實的霜狀, 而是比較油潤的霜狀, 使用起來油膩感更低, 同時鎖水感也好像比上面那款更低, 比較適合我的膚質.

HR Prodigy Eyes the Global Anti-ageing Eye Balm 極致之美菁華抗衰老眼霜 3ml 也在3月空瓶中分享過, 這個也是會員禮, 我也買了正貨裝, 我在眼部產品都是狠狠的, 沒預算在買, 反正在網路上見到好的就會買回家試試,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看見眼紋變多變深變長了, 眼霜質感比較厚, 滋潤度夠, 但其他效果暫未能體驗, 待日後使用貨裝時詳細分享.

[相關文章]

2016年3月空瓶

IMG_9178.JPG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W 美透白潔膚皂 7ml 是會員禮, 這個已用過很多很多枝了, 我認為它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它可以徒手打出很多很密的泡泡, 它洗後很乾淨, 粉刺都會浮出來, 還可以順便清青粉刺.

Shiseido Revital Cleansing Foam I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 7ml 也是會員禮, 這個潔面產品也是膏狀的, 但它的氣味整個奇怪到不行, 起泡量多, 比上面那個更綿密, 洗後沒有乾澀感, 只是它的氣味不好聞, 價格又貴, 所以我應該不會回購了.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hite Revitalizing Softener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 7ml*2pcs 也是會員禮, 是資生堂比較高階的美白系列, 質感水潤, 用起來它的保濕感及滋潤感比較高, 配合化妝棉使用有二次清潔的作用, 可以見到化妝棉上有黃黃的污跡, 但在美白方面沒有很明顯的體驗.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hite Revitalizing Emulsion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 7ml 也是會員禮, 主要訴求在美白同時活化肌膚, 這個乳液的含油量明顯比較高, 我覺得配合化妝棉使用會令皮膚變得軟軟的, 保濕度及滋潤度也不錯, 但美白真的不太能體驗.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hite Revitalizing Emulsion Enriched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乳(滋潤型) 7ml 也是會員禮, 基本上使用感跟上面那款差不多, 只是比較更滋潤而已.

[相關文章]

五日四夜星馬之旅護膚小乒

IMG_9179.JPG

Neo Strata Facial Cleanser 溫和潔面啫喱 2ml*2pcs 是於萬寧購物時櫃姐送的, 是一款含PHA的潔面產品, 在潔面同時去除死皮, 它雖是啫喱狀, 但起泡量也不錯, 洗後會感到清潔但不乾不澀的.

Benafion Gentle Care All-natural Cleansing Cream 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 2ml 是於彩豐行購物時櫃姐送的, 潔面乳呈乳狀, 無法起泡, 但洗後感是乾淨不乾, 有保濕感的.

Harnn Water Lily Ultra Detoxifying Facial Wash 蓮花極致洗面乳 3g 是購物時櫃姐送的, 這個洗面乳是黑色潔面液狀, 加水後能起出綿密的泡沫, 蓮花香氣很清新很好聞, 洗後乾淨, 完全沒有乾澀感, 對這個洗面乳的感覺很不錯, 打算購入貨裝再用用看.

Primera Cresswhite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美肌淨白袪黃潔面乳 4ml  應該是HILARY給我的韓國之一, 這個潔面乳呈膏狀, 每次的用量只需很少, 這一包都夠我用上三次了, 因為是膏狀, 清潔力較高, 所以我是放在晚上使用的, 它起泡量大, 泡也綿密, 洗後很乾淨, 不過有點乾.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妍補濕亮肌精華水1.5ml*4pcs 是FB登記換領的, 它有分兩款, I, II號那款是比較滋潤的, III, IV號那種是比較清爽的, 精華水含天然保濕因子複合物, 它的質感比較濃稠, 利用手部的溫度拍上面上, 它的保濕感是很不錯的, 但美白功效無法體驗.

Apivita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Lotion 高效保濕修護露 2ml 是在香港專門店購物時櫃姐送的, 那時這個是新推的系列, 修護露96%的成份來自天然材料, 含燕麥, 卵磷脂, 蜂蜜等成份, 質感是水狀的, 有天然清新的香氣, 十分清爽, 不太有保濕感.

Apivita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Cream 高效保濕面霜 2ml 是跟上面的修護露一併送的, 98%的成份來自天然材料, 含牡荊複合物, 維他命C及維他命E, 有長效保濕的作用, 面霜質感較薄, 上面很清爽, 又有保濕感, 很適合夏天使用.

Innisfree Capsule Recipe Pack - Strawberry Yogurt 草莓乳酪膠囊面膜 10ml 之前已經分享過了, 我又再回購, 它一盒可以用兩次, 用後很保濕, 皮膚變得很亮, 真的是一款值得不斷回購的沖洗式面膜.

[相關文章]

Innisfree 草莓乳酪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Strawberry Yogurt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