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6.JPG

Raw Skin Ceuticals 高濃度維他命C美白面膜 是在我家附近的天然護膚小店購入的,

我之前去台灣品天然時也見過這品牌的產品, 

澳門售價為MOP330/30ml.

Raw Skin Ceuticals 是強調使用原生, 全天然, 全素, 原形材料,

以達致自我平衡及自我療癒保養品牌,

產品包裝多為簡約, 充滿資訊的,

美白系列以橙白色包裝為記認,

高濃度維他命C美白面膜包裝就是橙白色扁罐裝

IMG_9157.JPG

背面為全成份說明,

包裝紙黃黃橙橙的為滲漏出來的面膜,

主要成份有:

海藻, 有保濕, 修護, 提高肌膚彈性的作用,

有機針葉櫻桃, 含豐富的維他命c, 有美白, 抗衰老的作用,

維他命c, 有美白, 抗氧化, 促進膠原再生的作用,

有機玫瑰果籽油, 有深層滋潤, 修復, 抗皺的作用,

有機月見草油, 含多種蛋白質及胺基酸, 有滋潤, 抗皺, 保護皮膚的作用,

有機蠟菊花, 有減少及防止黑色素形成, 美白, 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的作用,

有機橘皮, 含大量的維他命c及有機酸, 有抗皺, 美白, 滋潤皮膚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補水, 均勻膚色, 抗氧化

IMG_9158.JPG

面膜是橙白色乳液狀,

氣味不太討好

IMG_9153.JPG

十五分鐘後, 面膜會由橙白色乳液狀變成黃色油狀,

基本上敷面時間越長,

面膜會變得越薄,

說明了皮膚真的有把其營養成份吸進去,

但為減少水份流失情況, 應遵建議使用時間十五分鐘為佳,

我在過去半年習慣配合紗巾清潔沖洗式面膜,

既可去除老舊角質, 又可以快速洗淨面膜,

洗後會感到皮膚比較白嫩,

是有光澤的狀態,

我習慣一週使用一次這個美白面膜,

在又熱又高紫外線的夏天仍可保持臉部不變黑,

算是天然又有效的美白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wskinceuticals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