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81.JPG

Ballot-flurin Round Seasons Organic Universal Unguent 神蜜四季蜂巢油 50ml 購於法國官網, 差不多是每項有興趣的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都買回來了, 這個蜂巢油的成份100%天然有機, 含蜂蠟, 蜂膠, 蜂蜜, 蜂皇漿, 花粉等成份, 有保濕, 殺菌, 舒緩, 滋潤等作用, 推開後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薄膜, 我在轉季的時候使用能緩解季節過渡性的敏感及痕癢, 滋潤度也能持續到第二天洗澡, 以這樣高的有機成份及功效而言算是一項很不錯的產品.

Ballot-flurin Honeyed Water Organic 3 in 1 Make-up Remover 三合一卸妝清潔液 50ml 跟上面那個一併由法國寄回來, 內含99.02%天然成份, 有蜂蜜, 蜂精萃取等清潔, 淨化肌膚成份, 是潔面及卸妝兩用的清潔產品, 它那如蜜糖的質感, 卻有著極強的卸妝力, 連防水眼線也能卸掉, 而且含蜂皇漿等成份, 所以卸妝後皮膚滑滑的, 面部光澤感有所提升, 值得推介在秋冬或比較敏感的人士使用, 我也挺心動的想回購這頸產品.

Neutrogena Cleansing Lotion 深層卸妝乳 200ml 是2014年尾的台灣戰利品之一, 這幾年來見過不少部落客推這款又平又大碗的卸妝乳, 但礙於港澳的售價比台灣貴多了, 所以去台灣時終於把它帶回來. 至於成份呀, 就是一些乳化劑, 柔潤劑等, 它家不是主打天然, 有機的, 沒有甚麼討論價值, 就效果而言, 我個人習慣配合化妝棉使用, 用上一片化妝棉便能把防水化妝品卸得徹底乾淨, 卸後不乾澀不油膩, 面部又不會長奇怪的東西; 另外, 因為它價格便宜, 很適合在夏天作身體防曬卸妝品使用. 

[相關文章]

Ballot-flurin 神蜜四季蜂巢油 Round Seasons Organic Universal Unguent

Ballot-flurin 三合一卸妝清潔液 Honeyed Water Organic 3 in 1 Make-up Remover

Neutrogena 深層卸妝乳 Deep Clean Cleansing Lotion

IMG_9082.JPG

Belif The True Anit-aging Essence 巴西莓果活力抗衰老精華 75ml 是2014年韓國戰利品之一, 品牌使用英國植物學家的傳統配方, 不含有害成份, 精華是金盞花超保濕奶油層及巴西莓果抗氧化精華層組合而成, 所以用前必需搖勻, 精華偏水狀, 所以我會配合化妝棉使用, 上面後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保濕感, 滋潤感及用後光澤感也不錯.

Harnn Oriental Rose Hand Balm with Coenzyme Q10 東方玫瑰手部修護霜 25g 是購買香薰的贈品之一, 含有玫瑰水, Q10等保濕, 滋潤, 抗衰老等成份, 加上這個手霜由納米技術製成, 成份很細很細, 易被皮膚所吸收, 並有防UV的作用, 我乘搭長途機時也隨身攜帶, 縱使在十分乾燥的機艙內也能保持雙手滑溜飽滿, 是一款玫瑰香味很迷人, 保濕及滋潤感兼備的護手霜, 唯一的缺點是價格有點高.

LuLuLun 旅情香柚光潤面膜 7pcs 也是我2014年尾的台灣戰利品之一, 那時在商場內購入了三款此品牌的面膜, 這款面膜不含人造色素及礦物油, 有維他命C, 小球藻萃取等美白, 修護成份, 面膜紙雖是100%棉質, 但依舊是十分薄, 易被撕破的, 用後有點小保濕感, 而它最明顯的功效是提升面部光澤感, 反正個人覺得這個品牌的面膜是可試可不試, 若非遇上特別的限定款, 我相信我不會再回購了.  

[相關文章]

Belif 巴西莓果活力抗衰老精華 The True Anti-aging Essence

Harnn 東方玫瑰手部修護霜 Oriental Rose Hand Balm with Coenzyme Q10

LuLuLun 旅情香柚光潤面膜

IMG_9083.JPG

薑心比心 甜薑丹橘沐浴乳 30ml 繼續是2014年尾的台灣戰利品之一, 跟下面那三項產品同是來自一個薑心比心的套裝, 薑心比心是一個主打加入薑元素的台灣本土品牌, 這個沐浴乳含老薑精華及山茶花精油, 用起來有濃濃的薑味, 洗後乾淨不乾澀, 個人認為只是普普通通的沐浴乳, 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不會回購.

薑心比心 薑養純露洗髮精 30ml 含老薑精油及老薑精華, 有清潔及滋養頭髮, 刺激頭髮生長的作用, 而且不含矽靈, 清洗頭髮是乾淨的, 洗後頭髮比較蓬, 髮絲也比較乾, 沒有甚麼特別的效果, 我也不會回購這個洗髮精.

薑心比心 蝴蝶白蘭花精油養髮乳 30ml 含維他命B5, 荷荷巴油, 羊毛油等滋潤髮絲及髮根的成份, 加上有老薑成份, 有驅頭風的作用, 養髮乳有一陣蘭花的幽香, 這陣香氣深得我心, 所以如果說整個套裝入面最吸引我的, 必定是這款養髮乳, 我或會回購.

薑心比心 Ginger Bath Salt 甜薑丹橘沐浴鹽 60g 含生薑精油及生薑粉, 有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沐浴鹽為海鹽, 含豐富的礦物質, 有去水腫, 去角質等作用, 沐浴鹽比平常的食用幼鹽略粗, 與生薑粉末混在一起, 我個人是用作身體磨砂及泡腳使用, 當身體磨砂使用時最好混合沐浴液, 這樣磨起來會更順手, 能有效去死皮; 另泡腳時可感到那陣暖氣由腳上身, 對我這種寒底的女生而言是很好的日常身體保健, 產婦坐完月子後可以這個替代薑皮繼續為身體驅風.

[相關文章]

薑心比心 甜薑丹橘沐浴乳

薑心比心 薑養純露洗髮精

薑心比心 蝴蝶白蘭花精油養髮乳

薑心比心 Ginger Bath Salt 甜薑丹橘沐浴鹽

IMG_9084.JPG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Extrema Supreme Balancing Oil-in-gel 黑曜石礦物極緻卸妝啫喱油 5ml 是新上市時新給會員的體驗禮, 這個無敵高級的卸妝品售價為MOP645, 它的質感比較特別, 擠出來是啫喱狀, 抺上面後因其油微囊破裂而變成油狀, 按摩後轉化成水狀, 卸妝能力很不錯, 並且有深層清潔及軟化角質的作用, 只是價太昂貴了!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Extrema Supreme Clarifying Foam-in-cream 黑曜石礦物極緻潔膚泡沫乳霜 5ml 是新上市時跟上面的卸妝品一套送的會員體驗禮, 是它家最高端的護膚系列, 單單這項潔面產品的售價為MOP645, 是一款不含皂的潔面品, 氣味有點不討好, 質感為乳霜狀, 起泡力很強, 清潔能力也不錯, 洗後完全不乾澀, 但個人認為沒有必要花大錢買這個潔面產品.

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ap 洗面液 30ml 是林妹妹在DFS買黃油時送的, 這個洗面液在我還是18歲的時候已經用過, 而現在我是當早上潔面產品使用, 質感是較稀的啫喱狀, 加水後起泡量不算多, 但足以洗乾淨過去一晚的油脂及髒物等, 洗後不乾澀, 若放在晚間潔面恐怕清潔力度不夠, 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年輕的妹妹使用.

Primera Pure Hydrating Ampoule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10ml 是2014年韓國戰利品之一, 成份天然, 主要功效為保濕, 攜帶方便, 是我飛機上的好伴侶, 只要勤力補塗, 就算是十五個小時的長途機, 下機後皮膚都是水水的, 滑滑的, 飽滿的; 另外, 因成份及功效單純, 很適合我這種過季敏感的人士在轉季時使用, 可保持皮膚的保濕度及穩定性, 反正就是十分好用, 我打算9月去韓國時再回購, 這項產品真的是我的真愛呀! 

Belif The True Cream - Moisturizing Bomb 紫芹26小時保濕炸彈面霜 10ml 是於韓國機場DFS購物時櫃姐送的, 這個面霜也算是它家的皇牌, 很受歡迎. 面霜含紫芹精華, 能有效保濕, 舒緩皮膚的乾燥狀況, 偏啫喱狀的面霜不會太油膩, 晚上用後保濕度是不錯, 也有一點滋潤感, 但以我皮膚而言僅適合於春天晚上使用, 其保濕力恐不足以應付秋冬.  

[相關文章]

Primera 舒妍密集保濕安瓶 Pure Hydrating Ampoule

IMG_9085.JPG

Innisfree Capsule Recipe Pack - Strawberry Yogurt 草莓乳酪膠囊面膜10ml 購於澳門專門店, 我一盒可厚敷上兩次, 在夏天於使用前放雪櫃冷藏, 效果會更爽, 用後保濕度不錯, 皮膚也較滑, 而且有即時透亮感, 我很希望這個會出大容量版本, 那就不用常常去補貨了.

Dew Superior UV Block Essence SPF50+ PA++++ 高效防曬精華液 0.5g*2pcs 是陪閨蜜K購物時櫃姐送的, 質感為啫喱狀, 易於抹開, 不會太厚實及油膩, 不會泛白, 有效阻隔UVA及UVB, 使用感跟同品牌的ALLIE比較, 後者比較有油膜感及存在感, 前者比較輕盈, 後續上妝也不會感到太厚重.

[相關文章]

Innisfree 草莓乳酪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Strawberry Yogurt

arrow
arrow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