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2.JPG

Neutrogena 深層卸妝乳 是我2014年12月台灣之旅的戰利品之一, 

澳門的售價約為MOP95/200ml,

而台灣的售價十分優, NTD399/200ml, 買一送一,

折合約為MOP50/200ml, 價差真的有夠大,

其實我會在台灣購入這款卸妝乳的原因是看Gisele經常推薦,

令大愛卸妝油的我也不得不購入試試,

包裝是很露得清的路線, 

以藍白色為基調的按泵型膠瓶包裝,

正面印著品牌及產品名稱

IMG_9073.JPG

背面印著各種產品資訊,

而這個卸妝乳的產地是韓國!!!!

不含皂, 不含酒精, 不含香精, 不含油脂, 並經皮膚科醫生測試,

至於成份呀, 就是一些柔潤劑, 乳化劑,

不算太刺激的化學成份, 只是其中一款防腐劑比較令人不安心而已

IMG_9074.JPG

基本上測試卸妝品的固定班底,

Innisfree礦物粉底,

Lola三色眼影,

Lola胭脂,

Dior Extreme唇膏,

日本開架品牌眼線筆

IMG_9075.JPG

化妝品遍佈全隻手背,

卸妝乳名副其實是乳狀偏水,

比我們一般用的乳液還要水,

可從上圖看見它的流動性不錯,

有一陣不太討好的化學劑氣味,

IMG_9076.JPG

我個人習慣卸妝乳配合化妝棉使用,

以加增卸妝效力,

卸眼唇妝品時更可減低反覆搓揉對皮膚造成的損傷,

上圖只是一張化妝棉一面便能把防水妝品卸去,

另一面再卸一次手背的粉底,

用第二張化妝棉卸妝時已是沒有明顯的化妝品痕跡,

因我很注重卸妝,

所以平常會用三張卸妝棉去進行卸妝,

以確保把卸品全卸掉,

卸後皮膚很乾淨, 

也不會感到乾, 當然也不油膩,

整枝用下來皮膚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算是溫和, 卸妝力強, 不油膩, 不致敏的卸妝品,

是又平又大碗的好用開架卸妝品之一,

在炎熱的夏天用來卸身體防曬也不心痛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utrogena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