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5.JPG

Belif 巴西莓果活力抗衰老精華 是我14年十月去韓國旅行的戰利品之一,

韓國機場免稅店購入價為39美金/75ml,

Belif是來自英國草本植物學家的配方, 

現為LG集團旗下的品牌,

另外因為它已打入台灣及香港市場, 設立專門店,

這個品牌越來越為人所熟悉,

因為品牌其中一個核心價值為不屑於過度包裝,

包裝是很簡單的品牌名稱, 產品名稱, 產品簡介等,

品牌有五大承諾, 不含防腐劑, 合成色素, 合成香料, 礦物油等有害成份,

100%沿襲英國150多年傳統草本植物萃取方法及秘製配方,

令人安心使用

IMG_9056.JPG

背面有韓文的產品簡介及英國草本專家Napiers的頭像,

主要成份有:

金盞花, 有鎮靜紓緩, 消炎, 美白, 抗氧化及收細毛孔等功效,

巴西莓, 有抗氧化, 水油平衡, 撫平細紋等功效,

主要功效是緩解肌膚皺紋,

適用於所有膚質

IMG_9057.JPG

它雖然是精華,

但它是膠瓶設計,

有個很少的開口,

可以很好的控制份量

IMG_9061.JPG

精華是由金盞花超保濕奶油層及巴西莓果抗氧化精華層組成,

所以用前必先搖勻, 再倒出精華使用,

混合後的精華是白色水狀,

有很香的漿果氣味

IMG_9062.JPG

由上圖可見右半手背的光澤感挺不錯,

保濕及滋潤感也有所提高,

因為它是水狀精華, 

對我來說有點難掌控,

所以當我試過兩次把精華弄到遍地後,

我配合化妝棉使用,

用起來它像有點油感,

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保濕感及滋潤感很不錯,

在歐洲的冬天也夠保濕及滋潤度,

用後第二天早上的皮膚會變得很有光澤,

但撫平皺紋的效果現在無法體會,

加上它75ml的容量,

是一枝cp值蠻高的精華素,

也因為它, 我於九月的韓國之旅會購入品牌的其他產品用用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if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