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9.JPG

L'occitane 有機純乳木果油 是2014年購入的聖誕套裝的其中一項產品,

一個很小的鋁罐子, 

正面及背面印著產品名稱及資訊,

產地為法國,

這一小罐子為8ml的容量,

香港價格為HKD340/150ml, 台灣價格為NTD1880/150ml

IMG_9050.JPG

背面為使用方法及全成份列明,

成份就只有一種,

100%的有機純乳木果油, 是特效保濕成份, 有天然保護, 滋養及滋潤的作用

IMG_9051.JPG

質感是厚厚的白色膏狀, 有很天然的香味,

使用時需取適量, 先於掌心按摩至完全溶化成油狀,

再塗於適當位置上,

另外櫃姐還教了我可以取適量置於蓋子上,

用熱水坐溶再使用

IMG_9052.JPG

只是很少的量, 

便見到右半手背很有光澤,

紋理很整齊,

洗手數次也仍有滋潤感,

我個人本給余小孩作唇膏用的,

它用了不會脫皮, 也不會過敏,

後來我今年冬天異常地乾,

整個手肘及腳肘都大脫皮了,

所以我就用這個每天塗抹,

那個滋潤度很高,

至第二天洗澡時也感到有一層保護膜在皮膚上,

過了一週左右便改善了脫皮的狀況;

另外, 我也有用於唇上,

用後第二天,

因乳木果有軟化皮膚的作用,

唇部會變得嫩嫩的,

這乳木果油又天然又有良好的滋潤效果,

一罐子很耐用,

是有小孩的家裏必備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