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7.JPG

Innisfree 發酵豆彈力精華液 是我在韓國回澳時,

在仁川機場免稅店購入的,

正面寫著產品名稱,

澳門專門店的價格為MOP300/50ml

IMG_8988.JPG

外盒背面為英文產品簡介, 使用方法及全成份列明,

瓶子背面則是韓文的產品簡介,

主要成份為:

發酵大豆萃取, 含自然發酵膠原蛋白激活因子, 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能增加皮膚彈性及抗皺,

蘭花萃取, 能保濕, 抗氧化, 抗老化, 

柑橘萃取, 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及修護細胞,

山茶花萃取, 能保濕, 增強彈性及改善膚質,

仙人掌萃取, 含豐富的維他命, 能促進皮膚正常纖維細胞再生,

熊果苷, 為阻擋黑色素形成, 能美白及抗皺,

主要功效為修護, 緊膚,

適用於所有膚質

IMG_8989.JPG

上圖這個包裝已是發酵豆彈力精華液的第二版包裝,

第一版包裝是帶滾輪的,

使用效果不錯, 但因設計關係, 精華液經常會從按鈕處漏出來,

而這個第二版的包裝,

單純按泵型,

按嘴也不錯按, 能順順的一按到底,

只是用到最後的時候有點難按, 

可能會把精華液浪費了,

現在又出了第三版的包裝,

也是按泵型, 但外包裝的圖案不一樣而已

IMG_8990.JPG

精華液微香, 質感偏水狀, 很清爽,

從上圖就能看出它的流動性蠻高的

IMG_8991.JPG

可以右半手背的光澤感較高,

紋理比較緊緻及整齊,

我是把這個精華當頸部護膚品在使用的,

因為頸部多淋巴,

我個人偏好使用成份比較天然, 比較安全的護膚品,

以免化學成份經皮膚進入影響淋巴系統,

而它的保濕度好,

清爽但有滋潤度,

冬天使用也夠力,

我從少便有兩道深深的頸紋,

所以除了眼部護膚品外,

我很注重頸部的護膚品,

這款精華有緊緻的效果,

可以預防頸紋惡化,

當然配合第一代包裝的滾輪使用更有提升, 去水腫的功效,

所以現在第二代, 第三代我都配合按摩器使用,

頸紋暫時沒有惡化的跡象,

所以我剛剛又購入了第三枝這款精華了,

雖然價錢在IN家來說是中高價位,

但使用感挺不膩, 絶對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