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81.JPG

Innisfree 草莓乳酪膠囊面膜 購於澳門專門店,

每顆MOP15/10ml,

正面是淡粉紅色的包裝印著草莓圖案及韓文名稱

IMG_8982.JPG

因為購於澳門專門店的關係,

產品為進口版,

產品說明基本上是英文說明的,

另外, 我發現韓國版的產品保存期限為三年,

但進口版的保存期限多為30個月, 即兩年半,

大家在囤貨時要注意這點哦!

草莓乳酪這款的功效是美白提亮同時補水

IMG_8977.JPG

草莓乳酪膠囊面膜的質感如其名是乳酪般,

有一陣淡淡的草莓香味,

份量足夠我用上兩次有多,

但又不足以用上三次,

同樣地側邊有卡口讓我們使用完一次後卡回去,

我個人建議於開封後一週內用完比較衛生

IMG_8979.JPG

基本上我喜歡敷得厚厚的,

因為份量比兩次多,

所以我兩次都敷得很厚如上圖,

之前我已分享過同系列的其他款面膜,

這款其實跟青蘋果乳酪那款十分相似,

敷後保濕感相當不錯,

皮膚也比較滑,

保濕感及平滑感可維持三天左右,

唯一分別就是草莓這款的敷後即時透亮感比較明顯,

而青蘋果乳酪就側重保濕感,

所以在夏天時可選用草莓乳酪,

秋冬時可選用青蘋果乳酪,

每週使用兩次共一枚膠囊面膜有效提升皮膚的含水度,

CP值算是不錯.,

而且份量不多, 

適合喜歡嚐鮮的你我,

又可以確保面膜比較衛生.

[相關文章]

Innisfree 青蘋果優格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pple Yogurt

Innisfree 綠茶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Green Tea

Innisfree 蘆薈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loe

Innisfree 杏仁乳酪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Apricot Sone Yogurt

Innisfree 藍莓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 Bluebe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