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2.JPG

L'occitane 快樂節日香水皂 (名字是我自己亂翻譯的) 是我在2014年聖誕節購入的限定套裝,

套裝內容包括:

香水護手霜 30ml

香水護唇膏 12ml

香水皂 50g

附送一個美美的鐵盒包裝,

價格實在沒有印象了

IMG_8893.JPG

今天先分享香水皂,

很切合主題的用喜慶的紅金色配搭作外包裝,

打開時絶對能感愛到濃濃的節日氣氛

IMG_8894.JPG

背面有簡短的產品介紹及全成份,

最重要的是這項產品是對棕櫚油持續性發展的承諾,

使用經過驗證的棕櫚油, 從而保護環境

IMG_8963.JPG

這一塊是用到七七八八的香水皂,

它原來就是四四方方白色的

IMG_8964.JPG

我個人是放在浴室內的肥皂架上,

剛打開來用時是有很大陣香水味,

起泡量不算多,

但洗後算乾, 

洗後還有點香味,

後來放久了那陣香味便消失了,

我以為連L'occitane家的香水皂也這麼不耐放,

但當我洗澡時發現, 我在搓皂的時候,

它還是會發出一陣香氣,

不過我個人認為香水沐浴露的香氣持久度比香水皂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citan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