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37.JPG

Caudalie 葡萄籽滋養修護面膜 已經買了好一段時間,

因為之前用過這個品牌的雪葩面霜覺得不錯,

所以陸續又購入了爽膚水等,

葡萄籽滋養修護面膜的包裝是它家基本系列的綠白包裝,

很簡單的寫上產品名稱, 

售價為MOP230/50ml,

但現在已換了新包裝, 價格也調到MOP240了

IMG_8938.JPG

背面也有很豐富的資訊,

有產品簡介, 使用方法, 全成份等,

主要成份有:

甘油, 為保濕成份, 有潤膚, 潤滑的作用,

蠶絲油, 為皮膚補充胺基酸, 使其光滑細緻, 

葡萄籽油, 有保濕, 抗自由基侵害, 並可淡化細紋及抗老化,

黃芩根萃取, 有消炎, 抗過敏及抗老化的作用,

玻尿酸, 有保濕鎖水的作用,

主要功效為強效滋潤, 紓緩肌膚,

不含防腐劑, 礦物油, 動物成份, 適用於任何膚質

IMG_8897.JPG

擠出來的味道就如同品牌的爽膚水,

就是有點草青味的植物香氣,

質感比乳液還厚,

可以看到面膜有點油份

IMG_8898.JPG

因為在使用方法中已有提及面膜可塗於眼周及唇周,

我當然是不吝嗇的把它塗得整面滿滿的,

我個人是從來不吝嗇使用護膚品,

使用沖洗式面膜或泥膜時,

我必如上圖般把面膜塗到無法見到毛孔

IMG_8900.JPG

敷上十五分鐘後再作清洗,

個人認為這個面膜不易清洗,

所以我是配合余小孩兒時用的紗巾先把面膜抺走再清洗的,

這個面膜洗後會感到皮膚多了一層保護,

由上圖也能看到用過這個面膜後皮膚光感大大提升,

但完全是清爽保濕及不油膩的,

並且不會阻礙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是一款連眼周唇周都可用, 

不致敏, 保濕, 提升光澤感的多功能面膜,

它最近還出了一式三款的面膜,

我個人是躍躍欲把它們三個一併帶回家的,

這個面膜成份不錯, 

價格合理, 功效明顯,

總對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udalie
    全站熱搜

    lamlam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